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450字
启示,是一种能够激发我们内心深处的思考和行动的力量。有时候,我们从生活中得到的启示,可能只是一句话,一个画面,或者是一个小小的经历。但这些启示,却有可能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引导我们走向更好的未来。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公园里看到了一只蝴蝶。它挣扎着,努力地破茧而出,最终成功地飞向了天空。这个画面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坚韧和毅力。我意识到,无论生活中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实现自己的目标。
还有一次,我在一部电影中看到了一个残疾人,他虽然身体残疾,但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告诉我,无论生活中有多少挫折,只要我们不放弃,就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实现自己的价值。
这些启示,不仅让我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也让我更加努力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开始更加珍惜每一次机会,更加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我明白了,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启示是一种力量,它能够激发我们的内心潜能,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自信。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困难,但只要我们能够从这些挑战和困难中得到启示,就一定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