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书迷三年级作文300字 篇1
我是一个小书迷,书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迫不及待的钻进书堆里,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的书包里总是少不了我喜欢的书,每天写完作业我就会马上拿起我最爱看的书看起来,我的阅读范围很广,只要是适合少年儿童的书我都喜欢,什么历史故事啦!科普童话啦!还有太空探险啦等等都与我结下了深情厚谊。如果你想知道我到底爱看书到什么程度,我老实的告诉你,那可是到了如痴如醉、废寝忘食的地步了,下面我举两个小例子给你听。
平时在家上卫生间,我总会偷偷的带本爱看的书坐在马桶上看(因为这不是个好习惯,所以如果被妈妈发现会把我的书扣留的),直到把腿都坐麻了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我的“小书房”。
我常常会因为看书而忘了睡觉的时间,直到妈妈一遍一遍的来催我,甚至于妈妈直接没收了我的“精神食粮”强行关掉我的台灯才算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