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崇拜白衣天使,有人崇拜光彩夺目的明星,有人崇拜有许多粉丝的歌手,比如说,张碧晨,TFBoys等等,而我却敬佩我的同学——小草莓。
小草莓个子矮矮的,胖胖的,但长得漂漂亮亮。白白净净的小脸,粉嘟嘟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扎着马尾辫,她是个阳光可爱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不小心滑倒在地上,只有小草莓主动
扶我起来,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小草莓不但助人为乐,还是一位小书迷呢。每当下课铃一响,小草莓就拿一本书出来,一直看到上课。临近考试了,她做作业又快又认真,但只要一做完了,她就立刻拿了一本书阅读起来,从不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