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迷满分作文
我们班的小书迷 你们知道我们班的“小书迷”是谁吗?知道她长什么样子吗?我来告诉你们吧!她有卷卷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漂亮的脸蛋······一个同学不耐烦的对我说:“你就别卖关子了,快告诉我们吧!”“她就是瞿锦玥!” 有一次,瞿锦玥来到我的家里,她一进屋就找到我的书柜,拿起一本书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瞿锦玥,快点过来看一下。”我高兴地喊她。“嗯!”她回答了我一声,可是却不见她过来,我去看看她吧。原来她看书都看得入迷了,我想叫她过去跟我玩,可是她就是捧着书不肯走,就像被书黏住了似的。我决定把她拖走,“啊”她也太重了,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她从书柜前拖到客厅。 这时她才反应过来,说:“我怎么在这里呢?我不是在房间里看书吗?”说完,又跑到房间继续看书了,她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 “哈哈哈哈哈”只听见一阵阵笑声,从房间里面传出来。我连忙跑过去,对她说:“瞿锦玥,你怎么啦?为什么捧着书傻笑呀?”她边笑边告诉我:“我没有怎么,而是这本书太好笑了!”说着把书中好笑的地方读给我听,我们两都笑了起来。你这个“小书迷”,我太佩服你了! “小书迷”看起书来,总是犯这样,那样的错。到玥玥家去,她的爸爸妈妈就向我说起来了她的光荣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