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你的爱好是什么吗?”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看书。”因为书不但让我学到了知识而且还能给我带来快乐。
最早接触书的世界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每天晚上都会给我讲睡前 故事 ,这是我每天的必修课,也就是从那时候起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不给我读书或讲故事,我就闹着不愿睡觉。一直到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看一会儿书的“老毛病”都没改变。我在上幼儿园时候,就获得了“读书小明星”荣誉证书,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荣誉,我非常开心也很珍惜它,同时也要感谢妈妈对我一直的陪伴。妈妈经常带我去我们那里最大的书城,在书的世界里我如痴如醉,经常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回家。每次都是妈妈把我拉回家,还要帮我做好后勤工作,把我买的书给我带回家。我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快乐很有趣的事情。
我读书的兴趣非常广泛,只要是我喜欢的就好。《三国演义》里的刘备,诸葛亮等曾经是我崇拜的偶像,我还是现代版《淘气包马小跳》的忠诚粉丝,《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让我忍不住的捧腹大笑,又让我充满神秘感和无穷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