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作文500字范文1:人类灭亡了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听到了敲门声。
走进来的是个外星人。她有着一顶蓝色的头发,长长的耳朵,蓝色的眼睛闪着光,小嘴巴,小鼻子,样子看起来非常可爱,表情却格外严肃。
外星人走到地球人身边,说:“我是娜美星球派来你们地球的特使。你知道为什么地球上只剩下你一个人吗?你知道为什么现在我们娜美星球上的人能够自由出入你们地球吗?”
地球人有气无力地说:“不知道。”
“因为地球的人类就要灭亡了。一千亿年前,宇宙王把地球交给你们人类统治,是对你们的信任。可是你们不好好保护地球,反而大量地开采资源,破坏环境,甚至为了争夺资源不断挑起战争,不断给地球带来毁灭性的灾难。现在大海干枯了,资源枯竭了,动物们都死光了,自以为聪明的人类也摆脱不了各种流行疾病侵害,死于非命。你说你们身为地球的统治者,这样做值得吗?这样做对得起你们的地球母亲吗?”她越说越气愤。
坐在一旁的地球人默不吱声,眼珠直愣愣地盯着灰蒙蒙的天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