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未来科技500字初中作文
我现在正是如花般的年级,我不知道未来离我有多远。我的未来?国家的未来?有多远多远?13岁,一个爱幻想的年纪,我也不禁幻想未来。
在未来,许多年后,祖国科技发达了,已经有了时空穿梭机。人类坐着它来到了远古的时代,去探索秘密,去了解真正的历史。在未来有了时空穿梭机,我要去恐龙时代,探索恐龙灭亡的真正原因;我还要去中国的古代看一看,是不是真的有传说中的轻功和内力;我还要去找在现代已经灭亡的珍稀动物;我还要去人类的以后,看看人们的生活是怎样的?
在未来,人类已经知道了宇宙的秘密。人类已经发现了宇宙中的其他生物。在未来,人们坐着时空穿梭机去古代探索历史,又去了解未来;在未来,人类发现了外星人,并且地球人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人类也移民到了别的星球上,根本不用担心地球因为人口的增多而有负担,地球已经变得洁白无暇了,环境变好了,黄河之水变得清澈了。多好!
在未来,人类发明了环境调控器,有了它,非洲不会一年四季都是干旱,把撒哈拉沙漠变成绿洲,人们也可以在绿洲中生活,不会出现陆地人口拥挤的情况;有了它,印度洋和太平洋的海水都调成了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