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童年里,一定有过许多快乐的时刻,我也不例外。“苏州之游”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现在回想起来,那股高兴劲依然历历在目。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去了苏州。来到了苏州,我惊呆了:古老的房屋、寺庙,显示出苏州悠久的历史;美丽的园林,体现了设计者巧妙的构思。城内水道纵横交错,整个城市就好像是建在水上,真不愧称为“东方威尼斯”。 我最感兴趣的是“苏州乐园”,那里的景致完全换了一幕,与古老的城市具有不同的风格。小龙般的过山车,高级的森林铁车,呈现在我眼前。我迫不及待地和妈妈一起去坐过山车,耳边只听见呼呼的风声,速度可真快,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可真刺激,我觉得非常过瘾。 下来后,我高兴地对爸爸说:“还有什么好玩的,快快报来!”爸爸看出我的心思,提议去坐森林铁车。来到“森林铁车”那儿,买了票。“出发喽”我大喊一声,那铁车的速度比过山车的速度还快好几倍,我飞快向前冲去。“怎么回事?声音怎么这么小,该不会出毛病了吧?”我仔细一听,前面的铁车也没有声音,怪不得是高科技呢!我绕了一大圈回到原处,我对爸爸说还想坐一次,爸爸见我意犹未尽,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又玩了一次,这次我满脸笑容,心满意足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那天,我真的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