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描写秋天的作文600字
有的人喜欢万物复苏、春暖大地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的夏天;还有的人喜欢雪花飞舞、寒风刺骨的冬天;可我唯独喜欢的是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大雁南飞的季节——秋天。因为秋天还珍藏着许许多多的有趣的故事。
秋天的前一段时间还是像夏天那般的炎热,那般的闷。在这段时间里的孩子们是非常珍惜的不得了的,因为到了深秋就不能在干那些有趣的事了,如:溪边耍水、抓蛐蛐……下面让我来跟你们一一细说秋天里的故事吧。
先说一说在我们仁川镇好溪边玩耍的故事吧。在好溪边,有许许多多的孩子在树下乘凉,聊天、讲抗日战争的故事;还有许许多多的孩子坐在好溪的岸上,把自己的两只不听话的小脚丫放在水中一前一后的摇晃着。有时候脚根硑到水面上荡漾起涟漪,一圈圈涟漪扩散开了,像一个个树的年轮,在水中张开,然后悄悄地消失不见。还有许许多多的孩子挽起裤腿,在水的中间全神贯注的抓小鱼,旁边的孩子看见了,故意顽皮的往水中仍一块小石子,把鱼儿吓跑,抓鱼的孩子一见鱼跑了,丝豪不在意,又去找另一个目标了。哦,好溪边里的故事举不胜举。
那溪边玩耍的故事就讲这么多了,让我再给你们讲一讲另一个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