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的作文600字以上
秋天真好,因为它有美丽的红叶。你看,一片片掌形的叶子在树上挂着,红得似火,黄得似金,有的半绿半红,多有意思呀!一阵微风吹过,树叶从树上飘下来,好象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叶子落在了地上,好象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的毯。真应了诗人所言:“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噢,路桥的秋天是黄色的。
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刻,农民伯伯都要到果园里去采摘水果。一进果园,只见那红艳艳的苹果,仿佛一盏盏点燃的小灯笼;还有那黄澄澄的橘子,仿佛一团团燃烧的小火球;还有那挂满枝头的柿子、山里红……真叫人馋涎欲滴啊。噢,路桥的秋天是红色的。
绵绵秋雨伴着阵阵秋风淅淅沥沥地下着,滋润着大地,散发出泥土的清香。雨渐渐地停了,抬头仰望,天空碧蓝,就像镶嵌着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是那样地诱人和美丽。噢,路桥的秋天是蓝色的。
田野里,沉甸甸的麦穗压弯了腰。秋风一阵阵地吹过,麦浪翻滚,一望无际。阳光照耀着大地,举目远望一片金黄,仿佛是洒向人间的万道金光。噢,路桥的秋天是金色的。
乡间小路旁的白色野菊花竟相开放,随处可见。尽管她没有牡丹花的富贵,没有大丽花那样娇艳,也没有兰花那样雅致,但她却是那样朴素、无瑕。噢,路桥的秋天是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