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600字一:秋天
在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鲜花绽放,没有夏天那样骄阳似火,没有冬天那样飞雪霏霏,但我就是喜欢秋天!秋天到来,真的让人凉爽舒服啊!
树林里,有着“沙沙”的声音,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在叫呢!原来啊,是风吹过树叶的声音,树叶纷纷落下来了,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我走在“地毯”上,满地的落叶,给大地打扮了一番。仔细看看落叶真是细致,各种各样的叶子,使我不由得把落叶收藏起来,看!清洁工人正在打扫满地的落叶呢!可是落叶太顽皮了,清洁工人扫得满头是汗,不过清洁工人也不认输,继续扫着。
田野上,金黄一片,许多农民还有小孩在田野里收割和播种,“咔嚓咔嚓”成了一支乐曲,是那么好听、欢快。农民伯伯看着田野,高兴的笑了起来,这笑容是那么迷人,这笑容里包含着辛苦和快乐。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果园内,一眼望去,真是五颜六色,苹果、梨子、橘子、葡萄……真多,苹果又大又红,使人忍不住想咬一口,还有那诱人的梨子,挂在枝头,农妇们正在采摘梨子呢!紫色的葡萄一串接着一串,一些小孩子们看着,拉着农妇吵着要,淡黄的橘子露出可爱的笑脸。这么多的水果,今年又是丰收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