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优秀作文600字篇1
我的家乡不是繁华的都城,美丽的景点,而是一个平凡的小村庄。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是那美丽,如寒冷的冬天,火热的而温和的夏天,生机勃勃的春天和果实累累的秋天,现在,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对我们的村庄来说,是美好的,长长的玉米水稻都已经累弯了腰,好似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一片片的水稻都换了金色的衣裳,别提有多繁华,好似一个个金色的大被,盖在大地妈妈劳累的身体上,苹果树上的苹果都熟了,一个个苹果掉在地上,好似一个个淘气的孩子,从大树妈妈的怀里跳了出来,又好像一些侦察员,从树上跳下来去侦察新的世界。
秋天对我们的村庄来说既是美好的,同样也是忙碌的,人们早早的从床上起来,不管是男人,女人,老人,青年还是7岁,8岁的儿童都忙碌起来,首先家里顶天立地的男人就要和老人一起去收水稻,中午了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脸上流了下来,但是他们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是笑的无比灿烂,好似一朵开了的花一样,家里的女人就要开始准备饭菜,等待着忙了一天的男人,小孩和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