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有不同的理解。有一个乞丐看到一个男孩有东西吃,就认为他很幸福。小男孩看到一辆“法拉利”轿车飞驰而过,心想:这辆车的主人真幸福!而那辆轿车里坐的是个逃犯,他看到这个乞丐很自由,则认为乞丐是最幸福的。其实,幸福在不同人的心里是不一样的。生长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我很幸福。
我的父母很爱我,希望我健康快乐地成长。他们很开明,没有让我上过多的特长班,我只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画画和乒乓球。因为画画能培养耐心,而乒乓球能增强体质和锻炼视力。当我在学习上遇到不懂问题的时候,爸爸就成了我的“大救星”。爸爸会一题一题的耐心给我讲解,帮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可是,班上有的同学总有一些题悬而未决,要是他们能像我一样该多好呀!
父母尽可能抽出时间来陪我。中午放学回到家,妈妈已经煮好了香喷喷的饭菜。周末,父母有时会带我去郊外远足。而我的一些同学,平常父母很忙,他们只能寄宿在学校,就是到了周末也不能和父母出去散心。和他们相比,我真幸福!
大家都喜欢的电脑游戏,父母也适当让我玩儿。不过我总觉得玩电脑游戏的时间比较少,有点抵触情绪,但是我知道父母这样做是为我好:时间少是让我保护视力,并且多一些时间用来和伙伴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