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五年级作文500字 篇1
幸福是什么?有亲情,是幸福;有友谊,是幸福;有生命,是幸福;有健康,是幸福……许多人觉得自己并不幸福,那是因为他们不懂得满足,不懂得自己去寻找幸福。盛开的花朵,是幸福的,因为它们能迎着风,将自己的香气,传到很远很远;被打落的花朵,也是幸福的,因为它们能在最美的瞬间死去,留给世人最美的一目。
同样,生活在美丽温馨的厦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也都充满着幸福的氛围——
“哗,哗,哗。”
窗外突然下起了大雨,大滴大滴的雨点砸在不锈钢窗台上,响着“啪啪啪”的美妙声音。
“轰!”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没带伞啊!”“糟啦,我也没带啊!”“又要淋成落汤鸡了!”我默默注视着吵闹的班级,真想把耳朵堵住,望了望抽屉,呵,我可是天天都带着妈妈为我备的伞哦!我摸了摸伞,会心一笑。
放学了,许多同学都愁眉苦脸地望着窗外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的雨,恨不得让它赶快停呀赶快停呀!这时,我的朋友跳到我的伞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