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辛福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这些大人都很爱我,很关心我。我还有一个妹妹,现在只有一岁多点,我就也像大人们关心我一样,去关心我的妹妹。
有时到了放假期间,我也会离开家,去亲戚家,有时还会在亲戚家过夜,每当我从亲戚家回到家里时,在我的心里面就会涌起一种温馨的感觉。我想这种温馨的感觉就是这个家带给我的,就是家里的人带给我,每当这个时候,我才会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回家真好! 前几年,我的胃不好,时不时的要闹肚子痛,大人们就更加关心我了。
总是给我买我喜欢吃的东西,还不让我做一点家务活。到了星期天,他们总是叫我多睡一会儿。
到了吃饭的时候,奶奶还会把饭菜端上来,让我在床上吃,等我吃完了,奶奶又会把饭菜的碗端下去。望着奶奶背略有些驼的背影,看到奶奶端着饭碗慢慢地走出房间,我就会忍不住流下眼泪来。
有时,爸爸、妈妈睡得晚,就让我一个人先睡。我躺下后,过一会儿,爷爷就会轻手轻脚地进来,看看我,如果我的被子没有盖好,爷爷就会轻轻地把我的被子盖好,又轻轻地把门关上。
那个时候,我其实根本就没有睡着,我是在装睡,当爷爷走出房门时,我真想大哭一场。 我总是在心里默念着:我能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真幸福啊!曾经儿时的我,天真的以为我家根本没有别人家幸福,既没有富丽堂皇的屋子,又没有所谓的锦衣玉食,直到长大后,我才意识到我是多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