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杯茶,虽没有牛奶的醇香,但却能让你清心润肺;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支魔力棒,为你的生活增添无限活力。而我体会着的幸福是……
在我们刚刚诞生到这个世界上时,爸爸妈妈就把他们全部的爱都倾注在我们身上,他们用爱淋浴着我们,让我们在爱河中快乐地成长。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忽略了父母对我们的爱,把幸福的感觉也遗忘了。
其实,幸福是很简单的,一件很小的事都能发现它的踪影。
那天,天气格外地冷,风伯伯无情横扫着大地。我翻遍了衣柜,始终找不到一件保暖的衣服,于是,妈妈便说带我去买衣服,恰好,那天爸爸也在家。
“啊,这的衣服好多呀!”一进服装城,我就情不自禁地感叹着。
“是啊,这的衣服挺多的,女儿,快点选吧!”
“好!”我甜甜地答应着,便兴致勃勃地选起了衣服。这件挺好看,那件也不错,到底选哪件呢,我不停地嘀咕,爸爸妈妈也不闲着,在一旁七嘴八舌地给起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