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你作文1
古往今来,有多少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的崛起、祖国的尊严、祖国的荣誉,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谱写了一章章感人肺腑的篇章。他们,值得我们欣赏,值得我们骄傲。在此,我要向爱国英雄岳飞道一声:我最欣赏你,岳飞!
“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在那个国君昏庸无能、听信谗言的国度里,在那个臣子阿谀奉承,奸佞当道的国家里,你注定了孤独,注定了寂寞。你却无畏于一切,依旧在激昂的擂鼓声中,战袍披身,枪戟在握,指山山动摇,指海海沸腾,只杀得金兵哭天喊地,闻风丧胆。我欣赏你的冲锋陷阵。
当你得知国土正被无耻的北蛮子侵略,你不顾一切,抱有“收复失地,迎还二圣”的决心,“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壮志,率领金戈铁马,去实现远大抱负。你不惧怕北蛮子的勇猛,你运筹帷幄,百战不殆,将敌国铁骑从长江一直击退到黄河沿岸。“撼山易,憾岳家军难”,你将生命选择在了战场,你不怕马革裹尸还,只想扫尽狼烟,荡清敌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