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赏你<!---->我欣赏你的真实与自信。你真实得犹如一面镜子,让人能够真真切切的,清清楚楚的看清你的音容笑貌,看清你的举手投足,甚至看到你的心里。相信自己就是一种成功,是一种高雅人格的魅力。
我欣赏你的宽容与善良。你宽容得像一位长者,让人感到亲切,感到温馨,感到自信,感到世界的美丽。
我欣赏你的快乐和幸福。你虽然不富有,你却能坦然的面对来自各方面的指责和打击,在生活的夹缝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希望,寻找自己的一份快乐。你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幸福,你懂得只有真情付出才会有真正的幸福。你找到了平淡如水的家才是您幸福的港湾,是你人生幸福的源泉,是你人生的驿站,也是你最终的归缩。你体验到家才是您真情付出又是你得到真正幸福的地方,哪怕有千里万里,哪怕相隔千山万水,你总是牵挂着它,思念着它……
我欣赏你的淡然与洒脱。你淡然得超越了尘世间的爱恨情仇和得失,能用一颗善良的心面对生活和人生,挥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你洒脱得能够正确的对待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对不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给一个微笑,一句珍重,一声祝福。
我欣赏你的修养与风度。你不会贪婪的想把一切美丽占为己有,也不会因为不属于自己而暗淡了对美丽的尊重;你不奢望能拥有很多,没有多余的私心杂念,而是用一种平常的心态去认识一个人,结交一个朋友,用一种平常心态去欣赏一个人,就像欣赏一幅画那样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