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诚信是一艘航船,带领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诚信是一本好书,带领我们品味生活……诚信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如此美丽,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还记得在那个星期五,我和她约好一起在周末去图书馆看书,很快,周末就到来了。
我早早地来到了书店门口,那时还阳光明媚,清风徐徐,可惜天公不作美。不一会儿,狂风卷地而来,吹的树叶沙沙作响,天边,一群乌云像受惊的黑马似的飞速地驰向这边,遮住了暖洋洋的太阳……然而,她还没有来。
我的心已经止不住,要开始埋怨她了:下这么大的雨,她怎么能把我一个人扔在外面等她呢?
雨下得很大,我的心已经凉透了半截,也没有看书的兴趣了,正当我准备独自一人慢慢走回去的时候,一声叫喊却让我止住了脚步:“喂,别走啊,我在这儿呢!”我一转身,她行色匆匆的样子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口里大声的喘着粗气,湿湿的衣服,却还笑着向我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