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成长的路上初一作文500字
在成长中,我们都遇到过这样那样的挫折,我们也曾笑过,哭过,可谓酸甜苦辣。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不免会遇到些挫折、失败、悲伤,但是我们竖虚凳并不会为此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总会振作起来,然后继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的梦想就在前方,只有不怕失败和挫折的人,才能去实现它,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为梦想而生。这就是成长中的酸甜苦辣,成长路上总是多姿多彩,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愿我们的梦想成真。
有人说,成长是歌,充满了欢快动人的主旋律,我们正在满怀激情地演唱着;有人说,成长是花,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活力,绽放出动人的光彩;也有人说,成长是冉冉升起的太阳,它充满着无限的朝气与希望。
我的成长,又何尝不是一条漫长的路呢?
幼时的我,曾经以一双充满好奇的双眼打量着这个未知的世界。我的成长便是蹒跚学步,深一脚,浅一脚,跌跌撞撞,从来不顾前方有什么,即使一不小心摔倒了,哭泣了,我都会爬起来,向前走,再向前走。
然而,成长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大人们、伟大的科学家们,他们都在无时无刻的成长着,可是没人敢说:我已经真正成长了——除非他停止了呼吸。成长的“终点”对于我们,就像海平线对于水手——似乎就近在眼前,可就当你触手可及时,它仍是遥不可及,它是那样的神秘未知,可是,它却一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