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历练中,坎坷必定少不了,但是,总有那样一个人,带我走出困境,她就是我出国游学时的室友。
出发那天早上,我还是一只快乐的小麻雀,一想到能出国玩一玩,见识一下,别提多激动了,但我有个要命的毛病,丢三落四,早上还在包里的手机,晚上到了新加坡就不翼而飞了,我自然是急得六神无主,毕竟,那是我跟家人唯一的通讯设备啊!我立马翻开拉杆箱,来了个彻底的大搜查,希望找到手机,手机没找到衣服却乱了套,我一下子跌坐在床上,哎!手机没了,接下来几天该怎么办啊?我不禁埋怨了起来。
“给,你先用我的吧。”她笑了笑,递了过来。
“谢谢,麻烦你了。”
“没什么,大家在一起有啥事儿一起分担。”
我拨通了电话,向家人报了平安,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
大石头落了地,小石头还没有着落,你究竟去哪儿了呢?我接下来几天怎么过呢?虽说爸爸妈妈不会责备我,但手机没了,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啊。想到这儿,我长叹一口气。
“没睡吗?我也睡不着,你有啥事跟我说,没事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