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给予我温暖;母爱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给予我希望;母爱是大雨里的一把伞,给予我关爱;母爱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每天早上,妈妈您都会起得比我早,为我精心准备美味的早餐。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是您每天两个来回接送我上学、放学。每个周末还要东奔西跑地送我去兴趣班。从我呱呱坠地那刻起,您就为我操劳,为我高兴,为我担心,为我伤心。
在我记忆的匣子里,有有许多舞蹈比赛的奖牌,每一面奖牌上都凝聚着您对我的期待和鼓励。
一开始学舞蹈只是一些简单的动作,可慢慢地随着课程的深入,动作越来越难了,每次回到家还要加强练习。
有一次,我在家里练习一个高难度动作——倒立劈叉。我一个倒立定在了墙上,可是没过多久我就手酸脚麻了。一不留神,我手一滑,“啪”的一声,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我难受极了,抱怨着对您说:“学舞蹈太难了,都是你要我去学舞蹈,舞蹈一点都不好玩,我不要再学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