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作文400字
2月23日下午,我们迎来了一次激烈的辩论会,我们是和六班辩论的。本次的主题为“是否应该帮助他人”。我们双方的辩手经过一星期的锻炼,已经有了充足的准备。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每一位成员都整装待发。首先,由主持人翟陈原为我们宣布开始。先是几位辩手自我介绍,便开始辩论。首先,正方一辩和反方一辩陈词,总起,她们用了许多名言;然后是反方二辩向正方提问,她们表达流利而十分清楚;接着,是正方向反方提问,当正方三辩提出问题时,反方沉默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异常安静。终于,有一位同学挺身而出,打破了这沉静的教室。
最后一个环节是观众提问和四辩总结,一开始是正方一位同学向反方提问,他说,学校假日小队活动都在帮助别人,难道你们没有参加吗?这时,包晗迅速地站起来解答了这题,反方又给我们提问。正方四辩和反方开始有感情地总结。不一会儿,辩论会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