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以前,我也曾听过风景这边独好这句话,那迷人的风景,那美丽的花花草草,感觉那么贴切。
那晚,我正在安心的睡觉,突然外面刮来了一阵清风,把我从睡梦中拉了起来,我起来的时候眼睛朦朦胧胧我慢慢拉开窗户,只间窗外一片美景映在我的眼里,窗外繁花似镜,蝴蝶翩飞,生意盎然,只间窗外花花草草,与大自然的气氛不相苟同,在这些花花草草上有一根大树。孤独的立在那里,枝繁叶茂,绿荫如盖,缴首昂视,犹如一个大人细心的呵护着自己的孩子,为自己的孩子遮风挡雨,显的与众不同。
我也算看到过许多花花草草,却重来没有看见过如此美丽的花草,这样散发着阵阵芳香,没见过一棵树,这样充满爱儿的痴情,突然,天空下起来小雨,我边听雨声边看那些花草树木美丽的情景,雨慢慢的停了,此时已是黄昏中,此时窗外的花草树木没有被雨淹没了,我坐在窗边慢满欣赏着那些美丽的景色,在窗外的一大片美丽的景色之当中夹杂花草繁茂,即使是在下雨的时候,景色仍然美丽,树木仍然那么高大,这样的风景可是非常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