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的那些日子是值得珍惜的
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快乐地来到操场,以年级为单位整齐地围坐在操场旁,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在无边的天际,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不愿露出其峥嵘。凉爽的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秋风的凉意,此时,我们的心情随着运动会的开始而兴奋。
运动会开始,首先是运动员入场。运动员穿着整洁的服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他们迈着有力而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会场……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比赛开始,有跳远、举哑铃、百米短跑等比赛,但最激动人心,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多名男、女生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后,第一棒运动员做好了起跑准备,此时,场外一片吵杂的声音,随着老师一声“预备……”口令的开始变得肃静,当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