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一件最令你感动的,让你一想起,眼睛就会闪起泪花,让你的眼睛变得湿润。我的身边就有这么一件事,让我感动万分!
那件事就发生在前不久,那段时间,天气格外的冷,班上也有不少同学感冒、发烧、咳嗽,也有不少人请了病假。我也不例外,我也发烧了,在这件事上,我尝到了苦和甜两种味道,但甜味更浓了些。
在发烧的前一个晚上,我感受到了冷,全身冰冷,头也是冰凉的,一种不舒服的感觉,也很少有的感觉,一下子冲上了我的脑袋。这是苦的味道;妈妈看我这样了,问我:“怎么了,灿灿,要不要我给你泡包药喝进去,好吗?”妈妈看我这样了,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妈妈心急如焚,我看到了妈妈的头上有着细小的晶莹的汗珠。但这种难受的感觉我还是跟妈妈说了:“妈妈,我冷,好难受啊!”妈妈连忙说道:“我给你下去泡药。”说完,妈妈就立马下了楼,泡好了药,不一会儿,妈妈就急冲冲地上来了,让我趁热,赶紧喝下去。虽然我丝毫没有好转,但我体会到了妈妈对我温暖的爱,让我的心暖暖的!
第二天,爸爸怕我累着,就决定亲自接送我上下学,爸爸在我放学前,就早早地在波音家电的门口等我,我一上车,爸爸就急切地问我:“好点没有?是不是感觉有点累啊!”一句句关心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