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 篇1
我喜欢的动物有威武的老虎、活泼的小松鼠,也有可爱的小狗,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主要分布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区,是中国特有的物种。大熊猫亦称“熊猫”,是哺乳动物,它有一双带着墨镜的眼睛,穿着一件白衣服和一条牛仔裤,带着一双黑手套。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一进门就看见一只大熊猫和几只小熊猫,刚出生的熊猫宝宝是粉色的,熊猫宝宝和大人的手差不多大。熊猫们最喜欢吃竹子,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位饲养员拿着一捆竹子走过来,刚放下,小熊猫马上爬过去,一边抢着吃一边打闹着,饲养员看了,连忙把它们分开,然后说:“不要抢!”
我继续向前走着,我看见了一只大熊猫正懒洋洋地躺在木头上睡大觉,突然,大熊猫拍了拍肚子翻了个身,我还以为大熊要起床了,结果它又睡了,样子真可爱!
现在,大熊猫已经不到1000只了,我们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国宝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