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我的姐姐作文500字篇一
很多人都说:“有个姐姐应该很幸福吧!”以前,可我却没这么觉得。
我的姐姐每天一副男孩子的样子,很难让人以为她是个女孩子。很多人都知道我想要个姐夫,因为我想有个人来帮我照顾姐姐一辈子。
我经常讽刺姐姐:“你能不能把头发留起来,把自己装扮的像个女生,这样才会有人喜欢你的。”而她从来只会应我一声应付我。唉!这样的姐姐好不让人省心啊!
姐姐的脾气不是很好,但她很关心我。每次晚上睡觉的时候,姐姐知道我会踢被子,总是半夜三更起来很耐心地给我盖被子。
我也为姐姐自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而感到欣慰。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去杭州找姐姐。我们来到她住在小区,可是半天也找不到房间。还好,姐姐通过手机定位找到了我们,带我们到她的“小家”里玩。姐姐的房子太小了,一张床只能容得下我和姐姐两个人睡,妈妈只好去姑姑的温暖小家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