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六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表姐,她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百变怪”,为什么这样说呢?让我们一看究竟吧。
上次我去姐姐家时,一进门就听见一阵欢乐的笑声,姐姐边笑边说:“欢迎表弟来做客”。我看见姐姐身穿一件黑色大衣,头戴一顶红色小帽子,手里拿着一个MP4在听音乐。姐姐喜欢听音乐,MP4和她是形影不离,有一次她坐在椅子上边听音乐边随着节奏晃动身体,简直到了忘我的境界,一不小心重心不稳就摔倒了。姐姐还喜欢弹钢琴,每次我去的时候她都要弹几曲给我听,弹琴时她的背挺得笔直笔直的,细长的手指在琴键上轻快地跳动着,很快美妙的音乐就弥漫了真个房间,姐姐自己弹好后还要教我怎么弹,因此我也学会弹几首曲子。所以你看,我的姐姐首先就是一个“文艺怪”吧。
后来我和姐姐一起做作业,姐姐和我都是六年级的,但一转眼姐姐就变成了“智力怪”。姐姐做作业很认真,字也写得很漂亮,她半个小时就把作业做好了,而我却要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能做完作业,有一道题我不会做,还是请教姐姐才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