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作文400字 篇1
我的姐姐很爱玩电脑,只要一有时间,她准会跑去楼上书房里玩电脑。一玩起来,就是八九个小时,尤其是晚上,他就更疯狂了,一直到两三点,妈妈来叫她,姐姐才慢悠悠的关闭电脑睡觉。
有一次,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让我去叫姐姐吃饭,我在楼下扯着嗓子大叫:“吃饭了,再不来吃,菜就凉了。”我喊了又喊,最后一遍大声叫:“快点,吃饭了!”她才回话:“知道了,别那么大声,千万别打扰我。”我只好顾自己去吃饭了,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吃完了,她终于下来了,看到菜凉了,就随便吃了一点,又上了楼,干什么呢?不用说了,又去玩电脑了。
还有一次,晚上,我们已经睡了,只有姐姐还在网上奋战,她一边玩游戏,一边听流行音乐。游戏一结束,她赢了,姐姐就哈哈大笑,害得我从梦中惊醒,再去睡便睡不着了,只好在床上翻来翻去。妈妈和爸爸也睡不着,被姐姐那刺耳的声音吵得忍无可忍,就到姐姐房间去“教训”她,过了半天姐姐才肯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