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缺点
人人都爱说自己的优点,可我却不一样。今天,我就来说说自己的缺点,说说自己的负面。
首先,我很自恋。例:班上的某某夸奖我说:“哇塞!薛姐,今天怎么穿得这么漂亮!”我心中暗暗高兴,但嘴上说:“哪里哟,一般得很呢!”可一回到家,我便在镜子前走来走去,眼睛闪闪泛光得欣赏着镜子里的我,边看边说着:“的确如此,这件衣服真是太漂亮了!穿在我身上,就真是搭配得天衣无缝…… ”不仅仅如此,每次闲着没事的时候,我就会坐在镜子前端详自己,一看就是老半天。一次还被别人误认为“中邪”了。
我很敏感。平常班上的同学无意间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会刺伤我的心。那时的我,就不会明辨是非,只会想这想那。经常弄得大家不知所措。记得那天,我的好朋友不经意间对我冒出了一句“你不要太爱管别人的闲事嘛!”我便阴起了脸好几天,一直没跟她说话。我的那位好朋友还像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们大家就这样关系僵持了许久。
我用语言中伤别人。一次,我的同桌手上拿着和我一模一样的涂改液,恰好我的涂改液又不知所踪。我就不分青红皂白的冤枉别人,愤怒的说:“谁让你乱动我的涂改液?小偷!”同桌一头雾水,恍恍惚惚的说:“这…这是你的涂改液吗?这…这是我…… 是我刚刚买的啊!”一旁“观战”的同学说:“嗯,这的确是他昨天刚刚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