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事作文400字左右
例一:
我最盼望的寒假到了,因为寒假一到,我自然也能去外公家玩,这是多么高兴。
每次来到外公家,外公总是微笑的面对我,他的笑容是多么慈祥﹑温和。
来到外公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脐橙山。外公也十分乐意。来到山上,“赛虎”老是“汪汪”叫着,表示对我们的到来十分欢迎。外公的山上种着脐橙,但是已经买光了。站在山上望下看,脐橙山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下面来往的车辆成了一个个火柴盒,而行人只有蚂蚁大小。我站立之处成了看风景的好地方。我喊到:“喂—!!”谁知“赛虎”以为我在叫它,竟飞速地冲上来。让大家哈哈大笑起来。我穿梭在脐橙树之间仿佛走在原始森林,有一种清新、幽静的感觉。
外公问:“大家要不要下去拔菜,回去煮了吃?”“好!”我们立刻回答。我们下山去了,山下种着翠绿的菜。我立刻挑了一个大的萝卜,拔了起来。我原以为是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拔出来,没想到轻轻一拔就拔出来了,我是多么自豪和骄傲啊!然而弟弟也不赖!拔出了一个大小和我的罗卜差不多的萝卜,但是经过爸爸的评判,还是我赢了。接下来是爸爸和外公的比赛。我原以为爸爸会赢,可是外公对萝卜的大小更了解,还是外公赢了。
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去了。马上我就得回家了,这是我玩的最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