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斜飞,清风拂面。我站在窗前,轻轻
吸了一口气,不禁发出了感叹:做一个女孩真好!
做一个女孩,每天可以扎各种各样的辫子,如果不想扎,也可以披着,这样看起来也挺雅观。当清风吹来时,轻轻撩起长发,一种不知名的清爽便在全身散开。而男孩只能在一旁痴痴的看着。
做一个女孩,如果穿男装的话,那是一个字:酷!而如果穿女装的话,显得十分优雅,美观,可爱呢!而男孩呢?穿女装的话就两个字:变态!
如果女孩整天又蹦又跳,开开朗朗,那么别人一定会认为这个女孩很开朗,很外向;而如果文文静静,别人一定认为这个女孩是一个淑女。男孩就不行了,如果文文静静,别人还以为他出毛病了哩!就像我们班有一个男生,皮肤白质润滑,比女生的皮肤还好,而且性格较为文静,如果让别人分辨她是女还是男,别人总会瞅上半天,犹豫地回答:“是人妖啊!”,那么我们一定会大笑不止。
“有一个女儿好!”这恐怕是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了吧?女孩不好吗?谁说女孩没有男孩强?女孩大部分都比那还勤劳、细心、认真,光凭这几点,就足以对那些重男轻女的家庭一个提示了。女孩很快就能学会做家务,而男孩行吗?
雨,依然在无声无息的下着;风,依然在轻柔的吹着。我的嘴角漾起了丝丝笑容,因为,我明白了,我也要向那个全世界表明:做一个女孩,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