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真好500字
现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是独生子女了,我真庆幸我有个姐姐。你知道吗?有个姐姐可真好!
记得有一次,很晚了,妈妈还没下班回家,我和姐姐都饿得肚子咕咕叫了,姐姐提议:“我们来做饭,怎么样?”
我一听兴奋地赶快说:“行啊! 我们做什么呢?”
姐姐像个大人一样说:“就做你喜欢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吧!”
“好吧!”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姐姐先拿出西红柿洗干净,放在菜板上,拿起菜刀,像妈妈一样,把西红柿切成片。
我把火点着,姐姐说:“趁热油的时间先把鸡蛋打好。”只见姐姐拿起鸡蛋往台上一磕,鸡蛋就裂开了缝,再把蛋壳一分,蛋黄和蛋清就流到了碗里,“可是怎么炒呀?”我问。
“看我的呗!”姐姐得意地一晃头说。只见姐姐先炒了鸡蛋,再放上西红柿来回翻炒,忽然,姐姐大喊:“快拿盘子!”菜就这样炒好了。闻著香喷喷的菜,我们心里真是又高兴又得意。
有个姐姐真好,我喜欢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