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今年3岁,在上幼儿园。她长着圆圆的小脑袋,细细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小小的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张有棱有角、能说会道的小嘴巴,非常讨人喜欢。家里人都很宠她,每次见到妹妹,脸上就会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家人的“开心果”。
有一次,我买了一盒彩色笔,妹妹看见了,偷偷拿去玩,我发现彩色笔不见了,就马上到处找,我找了很久,突然听见妹妹房间里,发出了一句奇怪的话:“好漂亮啊,再涂涂这里。”我凑过房门缝瞄,,看见了妹妹在用我的彩色笔往指甲上涂,你看我妹妹多么臭美啊!过了一会,她慢悠悠的走出房门,偷偷放好彩色笔,我马上从我多了很久的厨房冲出来,妹妹被我抓了个正着,我把妹妹抱到沙发上,检查了她的指甲,一看,一塌糊涂,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有,简直就是五颜六色。她害羞的低着头,两个小脸蛋红的想个小苹果,红通通的。她羞哒哒的对我说:“姐姐,我觉得你的彩色笔非常漂亮,所以就拿去玩了一小下下,没做坏事。”“还说没做坏事,看看你的指甲都变什么样了。”“我知道错了。”“你这个小臭美,来,,姐姐给你洗了。”那次以后妹妹就没有再玩彩色笔了。
这就是我妹妹,是个小傻瓜,就是因为有这个小傻瓜,我们的生活才多加了一些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