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孩真好七年级作文
“是女孩真好!”这是我发自内心的一句话。因为女孩可以做到三巧:人巧、手巧、心巧!我是女孩,可以为这三巧而骄傲、自豪!
奶奶曾告诉过我,在我刚出生时,就常常听到大人们的夸赞,邻居阿姨常羡慕地对我妈妈说:“大姐啊,你家杨杨可真漂亮呀!你瞧,她长得浓眉大眼,樱桃小嘴,多讨人喜欢呀!还有这胖胖的小手和小脚,真是个乖巧的好孩子呀!”每当这时,妈妈就会高兴,很得意露出笑容。
针线活是女孩最拿手的一种活,当然我也不例外。记得有一次,妈妈要织一条围巾送给我。我听了,当然很高兴,但是看着妈妈那双日夜操劳的手,我不禁心疼起来,连忙对妈妈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吧!我来帮你织围巾吧!妈妈笑着问:“你会织吗?”我信心十足地回答:“我一定不会让你小看的,你就放心吧!”说完,我就照妈妈的方法,一步一步,学着织。过了一会,我就很熟练了。妈妈一看,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你跟谁学的?”我胸有成竹地回答道:“看你织多了,自然就会了呗!眼熟了手就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