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保护森林,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
森林,原本在地球上覆盖的很多,很多。那时空气清新,蓝天白云,天高云淡,清风吹起,飘来淡淡清新之气,这一切的创造者就是森林,可见森林对我们的重要,对我们的家园的重要。可是,现在由于火灾等灾害的影响,森林的覆盖面积逐渐减少,有一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森林中也是这样的,一点火源就敬渣掘可以让一片茂密、葱茏的森林化成一片灰烬;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会变成没有一点生机,一片黑色的大地。也许这里不仅仅会有花草、树木被烧毁,
有可能还会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葬身于其中,所以让我们保护森林,不带火种进入森林。保护森林,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
保护森林,关爱森林。在一定的时刻,森林也会回报我们,森林不仅会给我们提供氧气和好的环境,在危急、困难的时刻还会保护我们人类,让我们免遭于大灾大难。
在云南五省旱灾中,梁宽有一个小村庄,它这个村庄里的人,就免受于旱灾的侵害 ,别处农作物枯萎,而这里却空气清新,泉水叮咚,田地里,稻苗葱茏的生长着。在这里之所以会这样,都是村民保护森林,爱护森林。所以说,保护森林,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
保护森林,森林就会保护我们的家园,森林是无私的,它不仅给森林中的动物提供生存环境,而且还无私的帮助我们防止水土流 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