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园作文500字
46亿年前。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诞生在浩瀚的宇宙中,它是那样美丽。那就是我们的母亲——地球。
绿色的地球是我们人类生生不息的载体。几千年的人类文明进程没有牺牲地球的绿色,但是三百年的现代文明却使我们绿色的地球日渗历渐披黄蒙黑黯然失色。人类在毁灭地球绿色的同时,也就是在毁灭人类自己。
地球的资源在一天天遭到破坏,许多动植物被列为珍稀品种滚汪,只是中国的一级濒危物种就有上百种,其中极为重要的有:中华鲟扬子鳄白鹤金雕麋鹿. 紫貂
.大熊猫丹顶鹤东北虎等。植物也在遭受着人类破坏,其中龙血树水杉银杏巨柏叶金花中华水韭等也被列为濒危物种。
地球的水资源也在遭受着破坏,世界各地都在遭受着水资源的威胁,总体上,中国是一个干旱缺水严重的国家。淡水资源总量为28000亿立方米,占全球水资源的6%,仅次于巴西、俄罗斯和加拿大,居世界第四位,但人均只有22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美国的1/5,是全球13个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
破坏大喊仔环境,祸及千古,保护环境,功盖千秋 ,那些正在破坏环境的人们,觉悟吧,你正在破坏自己的家园,我恳求你,赶紧收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