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初三作文800字记叙文
青春的扉页上,我们用彩笔勾画一圈圈美好的蓝图,梦想曾在无数的圈圈中发芽,在承接阳光雨露中不断地渐渐成长。
现在,这里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可以不用大人带领回家,我可以不用跟妈妈挤在床上,我可以不用守着象牙塔等待长大,因为,岁月闭唯使我已经长大。
有人说,成长是美丽的,犹如春的芽孢迫不及待地绽放;有人说,成长是酸甜的,要学会走路就要面对跌倒,要收获成功就要面对失败;有人说,成长是苦涩的,接受一次次挑战,接受无数烦恼的磨砺;成长如火焰,热情的奔放,因有成长,才让我们明白人生的意义。
总是和别人说起小时候,一桩桩可笑之事,一幕幕浮动与脑海,回头想想,现在的我只世绝能搜寻记忆中童年的无忧无虑,因为成长使我有了责任;永远不能像童年那样肆无忌蝉的嬉戏,因为成长让我立即时间的无情;永远不能像童年那样躲在妈妈的怀抱享受温馨,因为成长让我明白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不可以嚎啕的大哭,不可以任性地发脾气,不可以游手好闲,不可以……因为我在成长,就必须学会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