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果没有温暖便是一碗清水,家庭没有温暖就没有温馨,没有快乐。而社会,如果没有温暖就无须存在。(某市一名五岁儿童因车祸,无人救助死亡)——题记
我正在路上走着,忽然,觉得自己好象忘带什么了,于是飞快的往回跑。然而再回去的路上,一辆奔驰的出租车撞倒了我,我倒下了,流了好多好多的血,那车却犹豫了一下便开走了。车里的司机叔叔,难道你没看见我吗?不,你一定看见了,那你为什么又开车走了?想逃走吗?哈,你逃出去的。
路边的行人,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我不行了,来救救我吧,用你那饱经风霜的大手拉我一把吧!公路上行车的司机们,我不会忘记有乘客向您们招手时你那高兴的样子,可我,躺在地上还流着鲜血的我在向您招手,您却不管,装着没看见,甚至从我身边一擦而过,您没看见我吗?不,您一定看见了,那您们为什么不救救我呢?
我流的血太多了,我想妈妈,想我的家里人,我竭尽全力大喊:“妈妈,快来救救我吧!”可我的妈妈在那里呢?她听的见吗?在我身边,一辆辆汽车与我擦边而过,而我只是弥散在这烟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