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事,大大小小。有时候小事不小,大事并不大。然而,我也有个小事不小的事例:
有一次,我爸爸不在家,家里也没有人,狗需要放养。我就只能做一回狗的“保姆了”。
我跑到楼下,望着狗苦苦哀求的眼神,便毫不犹豫的拿下链子,牵上狗就往外跑,一到外面,它变活跃起来,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它力气太大,就好像我是狗一样被他牵着走。经过漫长的时间,我终于可以适应它的速度。
可是,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它时而停,时而快走。我的反应力太慢啦!而且它有点“疯癫”,快时我根本追不上他,慢时有需要我拉着他走。
我看着它蹲着撒尿,手里有点不知所措,起身就跑,它又一次看我了,这次,他并不是哀求,而是高兴,好像在说:“终于有人陪我跑步了!”这时它心情变得兴奋起来,它愈跑愈快,我渐渐吃力起来,最后我精疲力竭。
但是它还是那么好动,我只能就这么被他拉着走,过了一会儿,我吃不消了,可孙闭腊它还是那么精力旺盛,这次,我彻底败给他了,又原路返回,牵它回家。
在路上,他遇见一条狗就汪汪叫,有时兴奋,它又跑又跳,我只能无动于衷,体力不支。
到了家,任务终于完成了。我狠狠地对他臭骂:“死狗烂狗,瞧你把我给害的,身负重伤!”话后,我态拆狠狠瞪了他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