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不小
这个学期,学校禁止同学们带零食进校园。同如枣早学们都遵守学校规定,我发觉校园干净多了。
可是,星期五。流动电影院来到我们学校放电影。电影院搭在大操场上。我想:反正影院里黑,我吃东西不会有人看到。于是我溜到学校门口,在小卖部里买了一包薯片。
放电影时,我边看边吃。坐在旁边的小胖同学看到了。他说岩裂:“哥们,给一点儿。”我本想不给,可是一想万一他告“黑状”我就惨了。于是,就给了他一点,还对他悄悄地说:“不要告诉老师。”他点了点头。吃完,我想把食品包装袋扔掉,可是又怕影响环境卫生。只好把袋子折好放在裤袋里。不一会儿,我又突然想起这么多人吃东西,万一老师检查,那就惨了。所以我便把垃圾袋扔到别人的椅子下面。
看完电影,工作人员拆掉了流动电影院。大家回到教室,我从楼上往大操场一看,哇!操场上有许多包食渣雀品的袋子。几个老师在操场上指指点点。我心里惭愧极了,这些垃圾袋都是我们这些不遵守学校规定的同学使的“坏”。虽说丢个垃圾是小事,但是这个习惯是在破坏优美的校园环境啊!我心里默默地想,今后再也不做不遵守学校规定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