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说起我身边很会说话的人,自然要数物蚂XXX。
我们班不管男女生,总爱吃完饭和好伙伴一起回教室,以解半路的无聊,不久,这就成了我们班的习惯之一,电打雷劈改不了的习惯了。
这天,中午吃完饭,我照常和XXX一起走,她吃完饭就在旁边等我,我和其他同学还慢慢悠悠地吃着,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XX来,她一口要定说我跟她说过今天中午和她走。我和XXX都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跟她说过,我便问她:“我什么时候答应的。”她不假思索地答到:“前天中午。”XXX貌似被雷到了,和XX起来了……具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明显罩辩埋XXX占上方。
“记起了!”我像发现新大陆一灶伍样兴奋。一阵欢叫,打断了她们两的争辩,我对XX 说:“我记起来了。”XX以为是我记起来我答应她跟他走的事了很兴奋地和XXX说:“瞧吧……”但还没说完,就被XXX打断了:“她想说她想起来了,那天没答应你。”这句话打断了我的尴尬,但本来就没打应她,那天中午我一直和XXX在一起。这是XXX又开口了:“嗯……快走。”XXX有些急,我一抬头,看见初中生大部分已经来了,就倒了餐盘和XXX走人了。
XXX一句快走,有两种意思。一:让XXX快走二:催我快走你说她能说话吧,我打心里的佩服她,我也为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而高兴。
老师与孩子眼睛的互动
作文标题: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修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