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会说话400字作文
眼睛会说话
花朵要歌唱太阳,小草要歌唱春风,我要歌唱一们不辞劳苦的园丁——教了我们两年的班主任黄老师。
陈老师个子谈陵迹不算高,短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上戴着一副近视镜。虽说黄老师的眼睛不大,但是,黄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哩!
有一次,我们班上公开课。老师刚提完问题,同学们便马上举手。我朝老师那儿一看,发现老师的眼睛在看我,好像在说:“培烨,快鼓起勇气举手呀,老师支持你!”于是,我慢慢地把手举了起来,老师叫了我。当我回答完时,老师的眼睛似乎在说:“你真棒!”
还有一回上数学课,我认为自已在家预习得挺好,不用再听老师讲了。于是,我便放松了自己,在底下玩起了劳动课上做的“救护车”。我玩得正高兴,突然“啊哼”一声,我觉得不对劲,抬头一看老师,正和她的目光对上。只见老师眉头紧锁着,眼睛似乎在训斥我“培烨,你身为班长,是同学的榜样,怎么能上课带头做小动作呢?”我真是惭愧万分。立刻把书端了起来 ,认真听老师讲课。说实话,从那以后,我上课从没再做过小动作。
要说黄老师最值得敬爱的还是关心学生的健康。有一次中午放学,我觉得头重脚轻,走起路来摇摇晃晃。黄老师看到后,马上把我扶到座位上,焦急地问:“培烨,怎么了?”她摸了摸我的额头。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给人感觉
会说话的眼睛
大家可能看基判到这个题目时,都觉得很奇怪:眼睛怎么会说话呢?不信,我来给你们讲讲,我们班主任康老师就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同学都在认真地写学校作业,唯有一个同学搏拦改在和同桌说悄悄话老师为了不打扰同学们的学习,就给那个同学使了使眼色,好像在说那个同学说:"别说了,赶紧写作业!"就这个眼神,把那个同学吓了一跳,赶紧写作业去了.
还有一回,老师正在上公开课,所有的老师都来我们班听课主任也来了教室里雅雀无声老师突然提出一个问题. 我看了看四周,啊!这么多老师呀,我哪敢回答问题呀!你们可别以为我不会啊,我会,是不敢咦,怎么别人也不举手呀?我想同学们一定和我一样很害怕的这时,我悄悄地看了看老师的眼睛,老师对我微微一笑,她那鼓励的眼神使我鼓起了勇气,把答案大声地说出来了上完这堂课,老师表扬了我我对她说:"我以后不会再害怕了,因为您这双会说话的眼睛给衡棚了我力量我会永远记住的!.
“从此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眼前就会浮现出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怎么样?你们现在知道眼睛是怎样说话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