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同学的闪光点作文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认识了许多同学。但令我最敬佩的人是杨茜,她的个子不算高,经常梳着马尾辫,她的脸蛋就像一个红红的苹果,眼睛水汪汪的,发出智慧的光芒。她还是我们班的班长,大家都说她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可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杨茜是个“缺心眼”。有一次考试,我在第十三题不会了,于是我用胳膊碰了他一下说:“告诉我这题怎么做,告诉我我请你吃汉堡。”但是她没有搭理我,我又采取第二种方法,写了一张纸条,把刚才的话写了下来,递给他。她说了一句:“自己慢慢想。”我心里暗暗骂到:“真是缺心眼,汉堡都不要。”考完试后,杨茜把我叫来,反复给我讲我不会的题,而她课间都没出去玩。
还有一件杨茜“缺心眼”的事。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外面突然乌云翻滚,雷声皱起下起了大雨,杨茜正想回家,看见孙鑫垚站在楼梯口,杨茜问:“你怎么不回家啊?”孙鑫垚说::“我没带伞,没人来接我。”于是杨茜把伞给了孙鑫垚说:“我爸爸开车来接我,这伞你拿去用吧。
我家李俊霖的优点
我为自己鼓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们需要用明亮的眼睛去发现它。我当然也有我自己的闪光点,我要去发现我的闪光点,并为我自己鼓掌。
我可是一个名气十足的小画家。在班上,同学们夸我的画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在家里,亲人们 说我的画美丽、漂亮。有一次,我们班正在上美术课。蠢磨我非常喜欢美术课,因为又到了我大现身手的时候了!我兴奋极了。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来画五颜六色的花朵,要注意花和枝叶的配合哟……开始!”我望着窗外,想:是画红艳艳的一串红好呢?还是画金灿灿的油菜花呢?突然,我看见窗外一株靠着大树的花——指甲花。我见了这花,马上就有了创意,便画起来。我有时工笔细描,很仔细地画出指甲花的轮廓;有时又挥笔速写,很快的画出指甲花被风吹时得动态。画好再涂上颜色,在边儿上添几只五彩缤纷的蝴蝶。哇!一幅美丽的指甲蝴蝶图就画好了。我把画交给老师,老师见了,连连拍手叫好。老师并向同学们展示我的画,同学们见了,连连惊呼起来!顿时,教室里响起了同学们的掌声,我也为自己鼓掌。
我还是个鼎鼎有名的朗诵家呢!有一次,我报考了一次朗诵考级的考试。拿到资料,只见上面写了一横排的字:请从四套资料中选出一套资料读、记、背派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