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同学400字闪光点
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黑黑的面板,总是扎着粗大的马尾辨。大家都知道她是谁吗?对,她就是――高雅樱庆.
我和高雅都是数学科代表,可是高雅收作业特别认真,有一次,陈子莹课堂作业还没有做完,可是已到了放学时间,贺老师留我和高雅在教室继续收作业,晚上我还要上培优,我就对高雅说:“高雅,我先走了,你收吧。”“好的。”后来我才知道高雅那天收本子到6点,还主动教别人做题。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们一起收作业本,一直到快放学时才收齐,我数了数本子,一共55本,还差一本,到底是谁呢?我们俩问了每列的组长,他们都说交齐了。我心理烦死了,高雅安慰我“黄心宇,咱们在找找吧,一定能找到的,不要灰心。”我不耐烦地说:“找什么找,肯定找不到。万一那个儿单独交给老师,没跟我们说:或是就算那个人没交,我们一个个问时,他说交了呢?我们是找不到的,交给贺老师处理吧,贺老师肯定找得到的。”高雅生气地说:“怎么可以这样呢?你又不是没看到,贺老师今天要改4大摞本子,贺老师那么辛苦,如果还要管这些小事,要我们两个科代表做什么?”“好好好,我跟你一起找,行吧。
怎么介绍自己的闪光点
最佳答案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在我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许多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同学,有老师……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要数与我共同度过一个春秋的亲密好友——徐亚楠。
就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一堂语文课上,老师领来了一个小姑娘,经自我介绍,我才知道她数搏慎的名字叫徐亚楠,来自农村。我上下一阵打量,只见她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得只能看到一条缝;一个又大又扁的鼻子,大得像一个小南瓜;厚厚的嘴唇,厚得让人感觉她从来不说话……我把这一切都记在心里,脑海里浮现出两个字“真丑”,更让我生气的是老师让她做了我的同位。
但这一切,随着一件事的发生使我对她的印象有了180°的大转变。
有一次,在上自然课时,老师写了一黑板的自然知识,让我们抄下来,而当时的我是出了名的“马大哈”,一天至少忘带一件东西,这不,我桌里桌外翻了个遍,又把书包倒了个底朝天,还是找不到我的本子,眼看老师就要走近我,即将发现我忘带本子,对我进行一阵“天打雷劈”之时,只听“哧啦”一声,徐亚楠两手拽着自己本子的各一半,并把其中一半银配推给了我,我几乎惊呆了,“你……”由于吃惊,我都要窒息了,而徐亚楠却开口了:“同位,你拿着用吧!”听着她那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我终于说出话了:“你……这不是你姑妈刚给你从北京寄回来的软面抄吗?你怎么舍得呢!”徐亚楠对我笑笑,说:“你就拿着用吧!”看着她的本子,我想起了前几天的数学课上,徐亚楠的铅笔断铅了,由于她没有小刀,就用手去抠,抠的手就象刚打完烟囱似的,当她向我投去哀求的目光时,我深知我有小刀,但我仍对她置之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