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趣事就像星星一样多。但是,在我记忆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件事。
在暑假放了几天假的时候。我把我的暑假作业做完了。在家里我,我闲着没事。在家里东逛逛、西瞧瞧。我看见了放在盆里的脏衣服。里面大部分都是我的衣服。我想,为何不把这些脏衣服洗干净呢?我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于是,我把这些脏衣服,放在另外一个盆里。我在盆里加了一些热水和洗衣粉,这是为了更好洗和会洗的更干净。
我拿出了一件毛衣,可是顿时就发愣了,该怎么写呀?我使劲儿回想着妈妈洗衣服的过程。于是,我用水把衣服打湿。铺在搓衣板上,展开,擦一点肥皂,学着妈妈的做法,一只手把衣服的一端牵过来,让衣服对称在一起,另一手抓住,用力的搓洗了一会儿,再把衣服打开,用刷用子用刷子仔细的刷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