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我学会了洗衣服
这个周未我学会了一项家务,洗衣服。以前,我的衣服都是洗衣机洗或妈妈用手洗,可今天是我第一次洗自己的衣服。我先把水盆接满水,再把衣服放进去,刚才还很轻的衣服一下子就变得沉甸甸的,然后我又拿来透明皂,给衣服打上了一点,认真的搓了一会儿,放入水中,刚才还清清的水面一下子出现了无数白色小泡泡,我用双手又使劲搓了搓,把水放掉后,泡沫没留完,它们好像很不情愿的样子,怎样也不愿意流下去,我又在盆里倒满清水把衣服洗了几下,然后把衣服拧干,挂到了衣架上。我把衣服搭到外面一看,妈妈洗的衣服比我洗的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