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300字左右
在我的心里有很多的话想要对你说,但是都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说给妈妈您听,妈妈:在我不懂得作业怎样做的时候,是你帮助我并支持我让我能自己动脑筋思考解答问题;在我考试没考好时是你耐心的给我讲解错的地方,并叫我改正;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你从七楼将我背到医院心急如焚找医生给我看病;你不怕自己受伤,就怕我生病严重,我非常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知道你每天让我学这学那的,都是为了我好,但是每次一到星期六各星期天我就有些头晕:因为我知道我又得学许多的东西了看见别的小朋友在外面玩我是多么的羡摹
你们呀!妈妈:我好希望能象你们一样在楼下高高兴兴的玩,我不希望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我真的觉得好闷我希望你能给我一点自由妈妈我说这话您千万别生气,我知道您一个人带我非常不易:为了生活爸爸在很远的城市打工,您一人又要上班又要管我,您叫我做什么我从来不反对,可我真的太累了,我知道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会好好学习的,我会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妈妈请给我一点自由的时间吧!妈妈最后我还想对您说声:谢谢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