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雨的作文700字一
那是一个夏天,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可有茂密的树林挡着,有大片的阴凉和一阵阵小风儿吹着,倒也不觉得太热。
小鸟在家看电视,但老呆在屋子里也不爽啊,她多么希望下一场雨,好出去踩踩水,好好玩一下。
“轰隆隆,咔啦啦”小鸟听见一声巨响,窗外又突然一亮,她马上探出头,只见天上乌云密布,一道蛟龙般的闪电划过天空,紧接着,豆儿大的雨点儿“噼里啪啦”地落下来,小鸟见了,象中了五百万似的,冲出了家门。
在大雨里,小鸟放声歌唱,雨水滋润了小鸟的歌喉,小鸟唱得更欢了。
许多动物陆续跑出来,在大雨下欢呼,河里的小鱼小虾一个劲儿跃出水面品尝这甘甜清凉的雨水。
动物们围在一起,边唱边跳,就像开联欢会一族塌乱样,直到雨停了,他们才意犹未尽地说了“再见”,这时,天边挂起了一道彩虹。
XX年后
当年的那片森林,已经少了一大片,这一大片的树木,都成了人类的家具,这一大片森林里的居民,多数成了人类的盘中美味。
同样是一个夏天,因为少了树木,臭氧层又被人类冰箱空调等玩意儿的氟里昂给破坏了,紫外线射过来,阳光格外毒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