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的作文
雨,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东西,一年四季,都在飘洒;也许一个星期会出现好几次;雨,可以说是最有趣的东西每一滴的大小都不大一样,每一滴的形状亦不相同;雨,可以说是最充满活力而且淘气的东西;你听,你看,雨点儿唱着"滴哩哩"的歌伴随着欢快的生命舞蹈……消失在屋檐,消失在窗边,消失在水面。
四月天,雨不住的下。每当此时,我便停下笔,倾听小雨儿诉说着的故事:昨天早晨嫦娥姐姐的玉兔走丢了;昨天中午孙悟空偷了雷公锤,雷神发怒了;昨天晚上小龙女生病了,汗水都变成一颗颗又圆又亮的珍珠呢……小雨点的声音,轻轻的,绵绵的,润润的'……
雨中,我撑起一把伞,漫步在小巷,细细地体会那其中蕴涵的意味听出来了吗?那里隐动着昭君的柔情,陆游的忠慨,李白的豪迈,舒婷的忧怨……你听,你闻,你看,伸出双手,接几滴,它们是那么的清新,就像孩子的心灵般美好.
雨点啊,它是多么的渺小,然而,却又是多么神圣啊!
雨中,我追逐,我在追逐那冰凉舒适的雨滴;雨中,我沉思,我在思量世界的美好;雨中,我铭记,我在铭记雨儿的晶亮……
雨让植物们温暖,让树叶们滋润,让花朵们欢舞我顿时趣味横生,仿佛一只快乐活泼的小喜鹊因为我知道,经过雨的哺育,一朵朵鲜花,一根根小草,一棵棵大树,一条条柳枝,将会更加生机勃发,在彩虹中摇曳着夺目的舞姿到那时,我——它们的主人,会用自己的真诚关怀它们,爱护它们,接受了雨的洗礼,它们会长得更快,为大地,为大自然增添一份夺目的色彩.
雨中,我闭了眼,认真地聆听小小雨儿的声音:“沙沙沙!滴哩哩!”这不仅是雨儿的歌声,里面还有雨儿的祝福:人们,请不要因为我一时影响了你们的生活秩序而讨厌我,请你们相信,接纳我们之后将会是一片美好的明天!祝好人一生平安……
我,雨,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