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以我真高兴为题写作文250字
小朋友们好,你们快乐吗?我可是非常快乐,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快乐吗?不知道就往下读吧.
我真快乐,那是因为我家有一盆文竹,它的叶子非常软,我没天或每一个星期都会打开阳台门去看我家的文竹,所以我只要看着它那碧玉一般的叶子,我就会觉得我是多么得快乐.
我真快乐,那是因为我家又新般来了一群可爱的小蝌蚪,它们有的爱群游,有的爱独游,它们有的头略微大一点,有的略微小一点,有的长出了两条后腿,有的没有长腿,我非常喜欢这一群可爱的小蝌蚪,我没天都要给小蝌蚪喂食、换水、小蝌蚪给我带来了欢笑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