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呀!因为我长大了也懂事了,知道妈妈的辛苦了,以后我一定要多做家务,好好学习,不让妈妈操心。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准备回去做好吃的,可我看到妈妈吃力的提着,当时我就走上前对妈妈说:“让我帮你吧,”于是妈妈说:“你行吗?”我说行,于是妈妈就让我把一桶油提着。妈妈看我提得很吃力,说还是让我提吧,我说:“我能行,没走多远我手有点痛,我走一会休息一会,我仔细想了想如果抱在怀里是不是会轻松点呢?然后我就把它抱在了怀里,果然轻松了许多,手也不痛了,就这样我走一会儿歇一会儿,终于到家了,妈妈夸我长大了,懂事了。
我心里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