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那天,我真高兴”为题,写一篇200字的习作
那是一个好像常没什么两样的日子,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走出大门,觉得天气有点儿凉,正想回到房间里面,突然发现院子里的树都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服,有的、火红色的……我觉得有些奇怪,走近一些,又看见院墙旁边的一棵果树上挂满了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的灯笼,那是它的果实,好看极了!我不由得想:啊!难道是秋来临了吗? 我欣喜不已,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小河边。河水好清呀,能看见那些小鱼儿在游来游去呢!河水好静呀,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她在流动。
她还很热情呢,把蓝天和都请到了家里做客,再仔细看看,哈,我也在里面。我伸出手去,想去摸摸那洁白的云朵,可我又害怕了,因为我怕破坏了这美丽的梦境…… 一个在农大的孩子,最爱的就是这硕果累累的秋天!因为每当这时候,爸妈就会把收获的喜悦写在脸上,我一看到,会一直甜到心里! 那天,我看到了秋的身影,我多么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