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开心作文400字
那次我很高兴
我帮助过许多人,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六岁那年,那次我很高兴。
夏天的一天,我和妈妈去动物园游玩。那里有狮子、老虎、狗熊、熊猫……。我们正兴致勃勃的去下一个动物馆。这时,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哭声,我拉着妈妈闻声走了过去,看见一个小妹妹满头大汗的在哭,我问道:“小妹妹,你怎么了?”她哭着说:“我找不到妈妈了!”我说:“你妈妈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她说:“呀!我忘记了!”妈妈给我俩买了冰淇淋,她吃完了,我带着她去附近玩。一会带她看看动物园里的花草,一会看看小动物,逗她开心。这时,跑来一位神色慌张的阿姨拉住了小妹妹说:“你可急死妈妈了。”小妹妹一下扑到妈妈的怀里,说:“姐姐带我玩呢!”阿姨转过头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不客气。”小妹妹也挥手跟我再见,我们对视着笑了,我也跟她们挥挥手再见。这时我觉得我长大了。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表扬了我。原来帮助别人是那么快乐的事呀!那次,我真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