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写完作业后,妈妈带我去居住在张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车在张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几个小弯儿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区门口。“凤凰山庄”四个大字像磁石一样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么壮观、宏伟的名字啊!
到了1号楼1单元后,我们坐上电梯,按下13,电梯便缓缓上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会儿,我们去了小区对面的——胜利公园。公园可真大啊,可同时容纳好几千人;公园可真美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像一个植物园;公园可真净啊,,弯弯曲曲的小路,宽敞的大路都见不到一点儿垃圾,每隔5米就有一个环保垃圾桶,人们都自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胜利公园被誉为“动物之园”,公园中央有许多白鸽,可漂亮了!游客们纷纷给鸽子扔玉米。南面还有个笼子,有孔雀、野兔、野鸡……,十分友好。
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