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学习的天堂。每天都能听到琅琅书声,清脆、悦耳;做作业时齐刷刷的“沙沙”写字声让人陶醉;音乐教室时时传来阵阵优美的歌声,让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创意的小制作出自我们一双双灵巧的手,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的生活;在操场上尽情展现我们英姿飒爽身躯,精神抖擞的面容,以强健的身体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学校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温暖的怀抱。她张开双臂拥我入怀。她爱我们每一个人;当我们有一点进步的时候,她都看在眼里,母亲会用轻柔的手抚摸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心灵的激动与喜悦;当我们犯错、落后的时候,母亲会投来既有些责备又心存宽容的目光,用春风化雨般的爱来滋润我们迷惘的心灵。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今天一名出色的学生,而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着学校的心血。“书山有路巧为径,学海无崖乐做舟。”学校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更让我们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们是一条要远航的小船,学校给了我们一张帆,靠着帆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会看到更广阔的天地。 我热爱学校,因为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留恋和牵挂!当有一天我们要不得不离开这里时,我想我会落泪,但我更会擦干眼泪,扬起求学小舟上的帆,继续远航。 色的校园 我们喧闹而来 年轻的胸怀 溢满无限的期待 素裹的世界 我们尽情宣泄 火热的情怀 放射生活的多彩 绿色的校园 那些懵懂少年 张扬生命的光鲜 领略知识的无限 炽热的校园 那些年轻容颜 满载收获的知识 期待新的学年 四季的校园 多彩的一年又一年 转眼间 我们长大 于是 带着成长的愉快 我们默默离开 一片纯洁的沃土上 孕育着我们对明天的希望 我们渴望未来变成矫健雄鹰 翱翔于这苍穹之上 是你 让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开始 是你 激起了我对知识的渴望 是你 助我成材,助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