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作文染上淡红色的季节,十周年盛大华诞,秋风里透出邀约。一阵轻风的爱抚,阳光似一条粉红的绒毯从天边铺来到有点褪色的校道上,循着校道翩翩走去,心情如殷红草莓般一路张结、一派天真。在淡红色的穹天下,在一片紫云粉霞中,你我的同窗之情如此纯粹鲜灵。你有如忽然绽出的一团炽烈耀眼火花,在我的生命中划出一条弧形的漂亮轨道,拖延着一条极灿烂的光束,有如一条美丽的长翎,永远在我脑海里翩翩起舞。翻开相册,定格的画面中,我们曾经如此快乐。在将你我包围绚丽的时光中,我们的双手重叠一处 ,将梦想与羁绊交织在一起,交换着你我的笑容与泪水。笑看季节流动间,忽然发现重叠的双手必须分开,推开各自的梦想大门。还能再有几次,看见你开心的笑容;还能再有几次,与你一起年少轻狂。在你给予我的勇气与坚强中,我会勇敢地穿越一个个流转不息的季节,寻找通向明天的彩虹。只是,此时,还不可以,不愿看到季节的变迁,曾与你一起嬉闹的时光:花园的林荫小道中互相追逐,宽阔的球场篮底下挥洒汗水,宽敞的明亮课室里唇枪舌剑……友谊宛如花蕾含苞待放,我愿为他的绽放而歌唱,希望歌声传到你的耳边,向着那片天空许下心愿,希望我们永远形影不离。在这风在流淌,叶在飘荡的季节中,在这五十周年校庆中,让我们即兴表演的和音配上的喜悦,愉悦了旋律,飘逸了裙摆,旋转了舞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