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文温暖800字
我心中一直藏着一个人,她是我休憩的港湾,是我远航的帆,是我前进的路标。时时刻刻,让我享受到温暖。
我的奶奶是再平凡不过的人了,平凡的相貌、平凡的衣着、平凡的餐饮——而这些却锻铸了我心中一个不平凡的奶奶。
她,不辞劳苦,没日没夜地做着家务,一个人默默扛起家庭的重担,她像是家里的一根柱子,撑起了这片天。她不但要照顾哥哥,还要照顾我。她十分能干,虽然很累,却从不抱怨,反而很享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看到一天天长大的我们,她常常笑着说:“吃这点苦,我乐意。”
她,温柔亲切,无微不至。那个冬天,我摔伤了脚,奶奶就亲自给我泡脚。奶奶把脸盆放在我面前后,先卷起了自己的衣袖,然后轻轻地把我的腿抬起了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小心翼翼地取下我脚上的支架、脚套,再卷起我的裤腿,让我把脚放在盆子的两侧。奶奶把手伸进盆里试一试水温,感到有些冰凉,便一只手托着我的脚,一只手伸到冰凉的水中,把水舀出,轻轻地慢慢地洒在我的脚上。
我知道,奶奶是用这种方法让我适应水温。为了防止我怕冷,奶奶还鼓励我,让我坚持一下,说:“水凉点没事,这样脚就好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