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一个多么亲切、温暖的词它可以为我们挡风遮雨,可以安慰受伤的心灵,可以让心田如此温暖别人曾问我,回家的感觉是怎样的?我却一头迷糊,因为我不曾离开过这个家,不曾想念过这个家,所以我无法体会回家的感觉是怎样的.
但是,如果你现在问我,回家的感觉是怎样的,我却能告诉你,因为我经历了.
暑假,妈妈帮我报了夏令营,这次去可要呆10天呐,或许这是我离家最长的时间了在这10天中,辛劳,泪水几乎每天都有望着桌上的菜,这才忽然明白家里的饭菜有多好吃躺在床上,才发现家里的床原来如此温暖仰望蓝天,思念之情袭满心头······
随着时间的流逝,10天的夏令营生活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路的颠簸,熟悉的建筑渐渐映入眼帘家的温暖我渐渐感受到了.
一进门,扑鼻的菜香迎面而来原来妈妈已经准备好晚饭等我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在椅子上,我慢慢品尝着哇!我不禁感叹:真好吃!妈妈看我吃得那么欢快,乐的何不拢嘴这餐吃的我每个毛孔都酣畅淋漓我又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
吃完饭后,妈妈还不忘给我削水果吃,说有益健康我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电视,心中满怀沉甸甸的喜悦,我认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扑通——”我扑到了自己的小床上,床好软啊!10天里的累和苦全在此刻烟消云散.
我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父母的思念也如同暖流一般流进我的心田,父母的关怀也如同6月的微风一般呵护着我我想说:“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