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磨难作文800字
当我们脱离母体,降临在这个世上的时候,本身就是一种磨难。经过了无数次复杂的孕育过程,我们终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我们的旅行。从此,大大小小的磨难便在人生路的前方迎接我们。
磨难是什么?磨难不是传说,它是严峻的事实,并时刻窥视着我们。
升学落了榜,考试不及格,比赛不出线,经营亏了本……人的一生谁也无法避免这些大大小小的失败、挫折,而这些就是我们生活中的磨难。只是有的人跟头栽得多些或少些,有些人栽得重些或轻些罢了。可以说,人生是不断栽跟头,而又不断爬起来的曲折过程。但是,磨难不是人生陷阱,或许,它还是命运赐给你的礼物。有了一次磨难,便有了一份经历,有了一次磨难,便多了一份情感,有了一次磨难,便多了一次向成功冲刺的记录!
磨难是一把尺子,它能使你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和弱点。当你把磨难的沟壑填平后成功便伸手可及。磨难是一剂良药,它能使你由幼稚走向成熟,由轻浮迈向稳重,由急躁步入冷静,由狂热走进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