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______为题作文范文
等待是一种幸福,等待是一种希望,等待是一种无奈,等待是一种辛酸。或许,等待的人是甜蜜的,一切都像童话般散发着诱人的光彩。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以等待为话题作文8篇,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篇一:因为期待,所以等待
镖跟靶的分离,不过是为了能够再一次重回靶心,所以,等待……
我想,这次旅行也是如此吧,正因它的结束,才会有下一次的开始,才会有下一次的重聚。
9天,是漫长还是短暂,我不知道,但我明白,在这期间的每分每秒,我很快乐,我可以忘掉一切的烦恼,在那座繁华的都市之城,我留下了发自内心的微笑,带走了关于我们42人的回忆、
在这42人之中,有一个人让我难忘,我不敢说刻骨铭心,但在这一路上,她却一直关心、照顾我们,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就如导游所说的,她心里的苦,只有她自己明白。
她就是我们的领队——曾茜。说实话,在这次旅行之前,我一直认为领队是一份非常好玩的工作,所谓的累、苦,根本就不存在,整天游山玩水,多自在,但就是她,改变了我的看法。
如今我才明白,她身上的担子是有多重,我原先的想法是多么可笑。虽说我现在不能确定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我要说,她心里的苦,我也明白,我能理解、体谅她。我不知道自己这一刻说的话是否晚了一些,但这句话却是从我内心深处流露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