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渴望得到关怀。当我们的亮点还没有被人发现的时候,请不要消沉放弃,应倍加努力,从而展现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因为我们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题记。
期中考试快到了,班主任为了鼓励好同学,开始找他们一个个谈话。
由于自己学习不好,老师从来没有找过他。他既羡慕又嫉妒,想拼命地使劲,真正学出点样子来,让班主任也能找他谈一次心。可是,他又有些泄气,因为每次努力之后,成绩总不见起色。他知道班主任太忙,没有太多的精力来管像他这样的差生。如果老师能说一句:“只要你加倍努力,一定会取得很大进步的”哪怕就是这,他也就心满意足了,他一定会信心百倍,奋起直追......
可是,他就这样一天天等待着,他的心愿从来就没有实现过。
老师又从门外踱了进来,他用眼角瞟着老师。突然,他发现老师正慢慢地,一步一步地移向自己。他好激动,心里在想:老师要找我了,老师要找我谈话了他激动地等待着,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