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劳动的作文600字
劳动是什么感受?是酸的、是甜的、苦、辣的?在那一次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劳动是什么感受。
就在前年夏天,随着爸爸的呼喊,我们全家人决定去割麦子,太阳懒洋洋的发射出它的阳光,好像连街道里的柏油路都被烤得软绵绵的。在爷爷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老家的麦田。一眼望去,四处都金灿灿的一片,让我都舍不得割它们,但不割掉就没有粮食吃了,想到这里,我也只能拿镰刀去忍痛割爱了。
刚开始我还不怎么会割,只会在那玩,挥舞着镰刀看看其他人,爸爸已经快割完了一捆了,看看妈妈都快割第二捆了,连瘦小的妹妹都快割了一捆了,可是我连一株都没有割下来呢。刚想放弃,却想起我在家里的自以为是,还说要搁一堆呢。不行,我要完成自己的使命,想到这我就赶快问爸爸,因为他割的麦子最多,看着爸爸的动作,我恍然大悟,一手拿着麦子,一手拿着镰刀割它的底部,不一会儿我就割了好几堆了,可是看着伤痕累累的胳膊,而我却因为沉迷割麦子而没有感到痛,我累的胳膊酸了,腿也软了,脚也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