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记得有一次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搞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的题目叫“水果大聚会”,那次的活动让我觉得很开心,至今都记忆犹新。
那天下午大家都带来了许多好吃的水果,准备第三节活动课品尝。
拔草过程的描写
一件有意义的事
星期天的上午,阳光灿烂,天上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好像在向小朋友们招手。
这天,妈妈要做很多家务事,我一看,只见妈妈正在擦桌子,额头上流着像珍珠那晶莹似的汗珠。看见妈妈那样累,我走过去,说:“我来帮您做吧!”妈妈答应了。
我走到洗槽,学着妈妈那样子。首先往盆里倒些水,放一些洗衣粉,把衣服放进去,浸泡一会。抓住衣服,两手使劲搓洗。我一看,搓出了许多脏水,搓洗完了,我看还有没有污渍,突然我看见衣领还有许多污渍,就抹上肥皂,用力搓洗。
最后,用清水反复清洗干净,直到没有污水,才把它拧干晾晒到衣架棚上。
看着自己洗的衣服,我高兴极了。
例文:一件有意义的事——打扫卫生
(作者:千山一碧)
今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说她要到楼上搞卫生。我一听,顿时心血来潮,想:何不帮妈妈干点活儿!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妈妈,我也和您一起打扫好吗?”妈妈说:“也好,可以给你锻炼锻炼。我擦地面,你就擦电视机柜、写字台一类的吧!”
这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忙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快上去吧!”于是,我便和妈妈来到了儿楼。我拿起抹布浸湿后,就干了起来。
我先来到客厅里,擦电视机柜马上面不满了灰尘,好象是敌军占领了一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