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之后作文
在孤独无助之时,泪水悄然滑落;在彷徨迷惘之时,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在恐惧害怕时,泪水潸然而下。流泪可以但不能软弱,流泪之后要更加振作。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可是我的头上却乌云密布。距离体育考试还有一个多月,对于我这个体育总是不及格的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伤害。但是老班却说每周都要进行体育达标,测800米,立定跳远以及跳绳。时间定在了周四,而今天恰好是周四!我很迷茫,不知自己该如何去做,我仍然记得第一次测800米是我就一个趔趄摔在了操场上,从此对他产生了恐惧,以至于一站在起跑线上我就双腿颤抖。
这件事不知道怎么的被老班听了去,跑到我座位上说:“小A,听说你不愿跑步啊!来,你出来!”我不知怎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因为还没有出教室的门,所以我强忍着没有哭出来,但同学们那炽热的目光齐刷刷地向我投来,我只是低着头快速向门口走去。再关上门的一霎那泪水终于像瀑布一般爆发了出来。此刻我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一样,抽抽嗒嗒地哭着,浑身颤抖,随后老师给我讲了很多很多,而这些话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老班也有恐惧的东西,那就是晕针,任何人都有恐惧的东西,当你越怕它的时候越不能退缩,反倒勇往直前去打败它,去消灭它,你可以伤心可以恐惧它,但是你不能逃避,不能退缩!我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了下来,不再彷徨知道了自己该怎么做:流过泪之后要坚强!
马上就要开始测800米了,站在起跑线上,还是很紧张,双腿还是会发抖,但是我想起老班那句话“不要逃避,越怕它就越不能退缩!”我就信心大增,虽然不能创造奇迹但仍然要尽自己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