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是个神奇的东西。因为它有时是高兴的化身,一会儿又是难过的化身,有时它能抚平你心中的伤痛和你的委屈,但是也有时只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哭过之后,事实仍是事实,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离开的人不会再回头了。当然,历史也不会更改。
在之前,我有一个极其要好的朋友,虽然我们两个没有在同一个班级,但是我们两个没有因为班级的差异而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们之间无话不谈,无话不说,我的朋友她对我很好,记得那一次冬天,我的穿得很单薄,而正是这一天,天气异常的冷,冻得我直打哆嗦,再加上我有轻微的感冒,所以紧接着我就开始发烧,她见了我这个情景,就二话不说的把外套借给了我,但我不想穿,不过由于她的脾气很倔,我拗不过她,我只好穿上了她的衣服,最后,我仅仅只得了感冒,而她却发烧了,但她依然逞强说:“没事!”她每次都这样子说。但是他的体质却远远不如我,渐渐的,我对她形成了依赖,她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我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