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流泪作文600字1
直到那个夜晚的那一刻,我才认识到自己的无理取闹,我流泪了,是消消流下的。
又是一个周日的夜晚,我在台灯下奋笔疾书写着自己没有写完的周未作业。这种事情已经不止一次的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无奈,因为我也想让自己改正这种坏习惯,可是却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没错,我的确是一个懒惰不思上进的人,可我应该怎样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呢?
黑暗的房间中只有一盏台灯在陪伴着我孤军奋战,灯光温暖柔和,却没能融化我那颗即使到了春天也化不开的冰冷的内心。房门外响起了脚步声,我的房间门被打开了,一张疲倦不堪的脸马上映入了我的视线。原来是爸爸,他的脸色枯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看起来十分的疲惫。他慢慢走向我,手中端着一杯蜂蜜水。看到他那个样子,我既担心又害怕,“爸爸,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我接过爸爸手中的蜂蜜水问他。他轻轻地坐在床边,说要陪我把作业写完再睡。“你快去休息吧,我自己会写完的,你眼睛里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血丝啊?”我很担心,想劝他回房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