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冬天里的一杯热茶,给你温暖;友情,是哭泣时的一张纸巾,为你拂泪;友情,是伤心时的一张创口贴,为你疗伤。
友情,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看似平常不过,但是,却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你拥有时感觉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当你失去了和朋友一起制造回忆友情的机会时,你才会发现,原来友情是那么的重要。
曾经,我以为,朋友只不过是你人生的漫漫长路中,陪你走过一段时间的人。或许,这的确是。但是,在朋友陪你走过的这段路里,你会发现,在你人生中最低潮,内心中最伤心的这段时间里,是他,默默地给你安慰;而在你最快乐的时候,他又会陪着你一起分享快乐,陪着你一起留下一道快乐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