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需要失败,需要鼓励,需要掌声……而我与众不同,我需要的是友谊。
记得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特意托人在外地买了一支水笔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开心极了!这支水笔不仅漂亮,而且也很好用!于是我打算带去补习班炫耀。我蹦蹦跳跳地跑到补习班,在座位上坐下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水笔。这时候我在补习班最好的朋友---小红两眼发光地看着我的水笔,走过来羡慕的说:“骊琳,你这支水笔是在哪买的?贵吗?可以借我用一下吗?”我心疼地看着水笔,不得不点了点头。补习结束后,我走出外面等妈妈来接我。可惜天公不作美,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走回座位,习惯性地回头望了望小红,只见她也在望着我,这时我才想起我的水笔。于是我走了过去,伸手向她水笔。没想到她竟然冷不丁地说:“切!不就是一支水笔吗?都还给你了你还向我要!真厚脸皮!”
“喂!说谁厚脸皮呀!偷就是偷!你要就跟我说,我会给你的!还带偷的!看吧!这就是穷人家的孩子!”我气红了脸,甩了甩辫子跑了出去,顺便还踢了她一脚。下次上补习班时,我已经看不到她了,但在我的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一个小礼物和那支水笔。我打开那封信,热泪在眼眶里打转。原来小红把水笔还给我后,水笔被风一吹,掉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