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二年级作文600字篇1
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啊!春天,它草绿花红;夏天,它郁郁葱葱;秋风习习;冬天,它雨雪风云。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
春天,到处是草绿花红,花朵像一个酣睡正浓的少女,拥抱着路边的小草;花朵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有的像可爱的小女孩竞相开放,清香四溢。小草却早已不知不觉地长出一大节,有些刚出生的脆嫩的小芽粘着薄泥荡出一团团充满新意的涟漪。大树刚长出路叶,鸟儿也飞回来了,唱出婉转的曲子,四次鸟语花香,风和日丽,我爱春天。
夏天,满处都是郁郁葱葱。参天大树,碧草如茵,鲜花怒放,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小草你再也烧不尽了,草点缀着整个夏天,让夏天充满的是一种美好的旋律。此刻天空上的云也十分壮观,云块间露出碧蓝的天幕,远远望去,就像草原上雪白的羊群。我要大声赞美这个令人陶醉的夏天。
秋风习习,秋意浓浓,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割稻谷。渔民摇着归泊的小桨,下水捕鱼。“滴滴答答”,雨是最寻常的了,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沉默在这美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