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600字作文
走进自然,我们感受“山随平野尽,江入大荒流”的雄伟;领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的秀美;了解桃源中的人不愿走出的缘由。陶醉在沐浴阳光的享受之中。
遥远的东方天际出现了一道亮光,像是鱼肚白的颜色,渐渐的过度为淡红色、红色、火红色,最后成为金色。这是一天的第一缕阳光,它暗示着我们新一天的到来。阳光慢慢透过云霞,露出了半边早已涨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张望着大地,似乎是因为大地出奇的安静,太阳躲着不敢出来,不愿将暖意撒向万物。而自然的美丽迫使太阳将温暖送给世界。刹那间,万道金光,直射大地,世上万物都沐浴在朝阳之中。
正午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从高空直射下来,炙烤着大地。使得我们不能直视她,而她却洋洋得意的在空中竟显自己的光芒。平日活泼的小猫,每逢这时,都会伸展身躯,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它的恩惠。
大自然的神奇之处
我喜欢大自然,喜欢大自然的美,喜欢大自然的一切,也希望人们可以好好爱护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大自然的美优秀 作文 600字10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