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欣赏大自然作文600字1
当你走过青青的小草时;当你坐在树下乘凉时;的当你感到累了,坐在石头上时。你是否真正的欣赏过这美丽的大自然呢?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里,却往往最容易忽略了大自然。话许你认为大自然虽是伟大的,但看多了,就似乎没有什么美丽可言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那是由于你没有仔细地,用欣赏的眼光去看过这个大自然。
看,蓝蓝的天上中,漂浮着几多洁白的云朵,那云朵随着风的方向和大小,不断地变换着形状,千姿百态的形状让人百看不厌。多么具有诗情画意的景象呀!还有那平平无奇的草丛中,如果你能认真的翻开草,观看里面的景象,也许你会大吃一惊的。在这密密的草丛中,说不定有无数的黑蚁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也说不定能看见蚂蚁们搬着一只死去的蝗虫,正浩浩荡荡地向蚁穴前进呢。这时,你便会看到大自然的真面目,真正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和美妙。回想一下,天空和小草不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的东西吗?它们是那么的平凡,同时又是那么的神奇,为美丽的大自然增添了几分的光彩和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