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师600字
一张温柔的脸庞,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又高又直,身材高挑,头发乌润,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的第二任班主任——谭老师。
谭老师上课就像个会变戏法的魔术师,无聊的课程在她娓娓动听的声音中,在她风趣的解说中,在一些小游戏的辅助下变得有趣,生动。更是让我们班的同学们学习得津津有味,大家眉开眼笑的望着谭老师,听着她朗读课文,都忘记了这是一个课堂。就是在这么轻松的环境中谭老师把教学的内容用一种很自然的方式灌输到了我们的脑海中。
但就是这么和蔼可亲的谭老师,有时也是会火冒三丈的。午休时间谭老师给我们规定了三不能。不能离开座位,不能讲话,不能抄作业。但我们班的很多同学没有把谭老师的要求放在心上。但只要被谭老师发现或者有人举报有同学违法规定,谭老师的教学棒打在讲台上的同时,我们都立马安静下来,因为大家都不想去尝试棍子的滋味,但当然,棍子从来没有落到过我们身上。这个时候的谭老师,一脸严肃,我都不敢抬头看她,所以我一直遵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