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高一作文1
在充满朝气的校园里,有一个活泼的身影穿梭于过道间,他满脸笑容的与大家问好,那响亮又温情的声音令人感到一位知心哥哥正在与你倾诉烦恼,交流喜悦。他就是我最喜欢的班主任——黄一华老师。他是我们的好友。
每天早晨他总是用热情唤醒我们一天的活力,使我们精神倍增,倾身投入进早读中。路过窗口的值日老师也不禁啧啧称赞:“这个班级可真有秩序!”
上课间,他用神奇的“魔力”将枯燥的英语课变成一部活跃的舞台剧,每一个字母都像一只活泼的精灵环绕与我们耳边,这样既调动了课堂气氛,又激发了我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使我们的英语一直名列第一。
在课间,他乐于解答我们的英语问题。有一次,苏晨希有一题似懂非懂,坐在位子上久久地思考,却迟迟想不出个所以然,便向黄老师请教。走进办公室中,黄老师正伏于办公桌前认真批阅我们的作业。“黄老师,能给我解释一下这道题吗?”听到学生的请求,黄老师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与她一起讨论。挖掘题目的真正答案,黄老师讲的简单易懂,生动形象,很快令苏晨希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