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书说道:阿长来问<<山海经>>是怎么一回事,这是鲁迅向来没有和她说过的,鲁迅知道她并非学者,说了也无益,但既然来问,也就都对她说了.
她请了十几天的假,回到了她久违了的家乡--她的老家.
几年没见的家乡,久违之后竟然有了这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差别非常非常非常的小了.
原来是党的政策好啊!三个代表在国家起到了创造性的作用!
当然,也和最近十七大的召开的作用是永不能分开的,十七大呢,是十六大后边又一次召开的人大代表大会!这次选上的人大代表都很好,基本上都男的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她们村的人大多以捕鱼为业,阿长遇到一条小溪,又看见一条小船,于是她沿这小溪划船,忘记了路程的远近,忽然遇见一片桃花林,桃林生长在溪水两岸,长达几百步,其中没有其他的树,花草鲜嫩,美丽落花繁多的样子,阿长对此感到很差异,又向前划行,想要划到这片林子的尽头.
桃林在溪水法院的地方就到头了,便出现了一座山……
阿长在村里呆了2天,就走了,出去之后,她找到了船,就顺着原路回去。
话说阿长从小离开家乡,回来之后怎么也要浏览一下家乡的名胜古迹啊!意识,她去看了泰山。
泰山真雄伟啊: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参观完泰山,她又去了三峡:
自三峡七百里中,两岸连山,略无阙处。
书记欠钱不还怎么办
你们知道我喜欢干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读书。我的书可多了!我卧室的两个书架上的书摆得满满的,有《吹牛大王历险记》、《格林童话》、《十万个为什么》……这些书都是我自己攒钱买的。
说起我攒钱买书,还有许多故事呢!挑一件给你们说说吗!
一天中午,天气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照在人身上 *** 辣的。放学后同学们有的买水,有的买冰淇淋,我的嗓子眼儿也干得直冒烟。弟弟给妈妈要了两元五角钱买水喝,妈妈也给了我两元五角我让我去买水,但我站着没动,妈妈问:“你不渴吗?”我看着弟弟喝着冰镇饮料那种舒服惬意的样子,使劲咽了口唾沫,说:“我不渴!”回到家我赶快把这两元五角钱放到存钱罐里,哈!里面有五元钱了,可以买一本书了!
到了星期日,我拿着五元钱兴冲冲地赶到书店买书。因为我经常去书店买书,书店的阿姨都认识我了。阿姨老远就和我打招呼:“小朋友,又来买书了?”我点点头说:“阿姨最近有什么新书,给我推荐一本吧!”阿姨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说:“看看这本书吧!”一本《勤学故事》摆在了我的眼前。我翻开书,立刻就被里面的故事吸引住了。阿姨说:“这本书10元钱,你每个星期都来买书,我就给你打5折吧!”还好,我的钱正好够。我高兴地说:“谢谢阿姨,我以后还要在这儿买书!”
每次买完新书,我就会感到自己多了一份精神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