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篇1
那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她们虽然无私,卑微,但却让人们永远记在心中,她们便是清洁工。
微蒙的早上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马路两侧含苞待放的花朵也在那里昏昏欲睡。一切都在朦胧中度过了。这时一支亮丽的队伍出现在大街上,她们衣着鲜明,车子上的“宁脏一人,清洁万家”,是多么的平实纯朴。这也概括她们的一生。就如鲁迅先生所说:“俯首甘为孺子牛。”她们奉献并快乐着。
杜甫曾经说过:“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说的应该就是这种无私的精神吧。
事实上,用心去感受,用眼睛去看。她们何尝不是在做最“卑贱”的工作呢?为了人人都能健康的生活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她们不辞辛苦,永远都是那样。虽然不被人所接受,虽然不被别人认同,还有时遭到人的满天大骂,但她们心中只充满了一个信念;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维持地球的清洁,让一切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