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最美的风景600字作文
也许,在你眼里一座水天奇侠,一处无人践踏的草坪,一口甘甜清凉的泉水,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是最美的风景,可是在我眼中,最美的风景却是映入眼帘感人的画面。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在家里闲的没事,于是就打开窗户欣赏外面的风景,没想到窗户外面的那一幕却定格在了我的脑海,成了我永不磨灭的记忆。
那天上午,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正在暖和的阳光下为老奶奶梳头。老奶奶虽然头发不多,但是小妹妹却不马虎,她拿着木梳,从奶奶的头顶轻轻地梳到发尾,然后再从两鬓轻轻地梳到发尾,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还不断地问:“奶奶,我这样梳头会疼吗?如果弄疼了您,你可一定要告诉我呀!”“乖孙女呀,你这样帮奶奶梳头,真舒服!梳这么久了,你也累了,休息休息吧!”“奶奶,那我去帮您倒杯水吧,这么久了,你也该喝杯水了!”也许是小女孩不放心老奶奶一个人在那里,千叮咛万嘱咐:“奶奶,您就坐在这里,哪也不能去,我回家去倒杯水,很快就下来。”奶奶握着小妹妹的手说:“没事的,我在这晒晒太阳,你快去快回。”小妹妹边走边回头看。就在小女孩走了没多久,“哐当”一声,奶奶手里的梳子掉了,她起身去拣时,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奶奶的脚扭到了,疼的哇哇直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