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味道作文600字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我们在快乐成长,成长对于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酸、甜、苦、辣、咸各种滋味尽在其中。
酸,就像给我们的心灵喝了一杯酸梅汁。就在那天,我的心灵再次被灌了那杯酸梅汁。那天正在数学考试,我拿出一个草稿本来计算却被同桌误认成了“作弊”,我的心受了重大的创伤—委屈。卷子发下来了,我考了一百分,他则告到老师那儿了,让我束手无策,最后不明不白的给我扣了十分,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接受了这委屈。
甜,就像喝了一大杯蜜汁,心里甜滋滋的。一个容易感冒的冬季,我得了一次严重的风寒。它令我头晕、恶心、四肢无力,那一次我卧床不起,学校里足足请了三周的病假,当我重新回到校园时就进行了一场模拟考试,我突然发现上面的题十分熟悉。一看题、眼睛一转、脑袋一想就提笔顺答。我出乎意料,得了第一,老师也给我了一个大大的赞。
考试,我也有失误的时候—不及格。我的成绩如同青蛙跳一样。这次我又抱了个不及格三个字回家了。别看我脸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