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甜
校园中最甜的莫过于同学们的笑声
在这六年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有了许多学问。在度过的六年中,老师不辞辛劳,尽心尽力,当我犯错时,老师总是循循善诱,让我们懂得了道理。我要感谢教导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学校。记得在我刚踏进校门时,幼小的我不知什么是学习,但通过六年的学习,我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少年了。虽然,我有几门科目学得还不太好但比起当年,简直天壤之别。我非常喜欢六(x)班这个集体,在这里有许多有趣的事,也认识了许多朋友。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三年级时的一件事,直到现在,还是让我记忆犹新。我们是双语班,从一年级时就开始学英语。在三年级的一天,我们已经开始学英语字母的斜体了。那天,金老师为我们写了许多字母的斜体,我学的也很认真,在本子上写出了许多漂亮的字母。但是,26个字母唯独a的斜体写得不好。我的本子一遍又一遍地被退了回来,都是因为字母a写得不好。
当写过好几遍后,我有点不耐烦了,忍不住哭了出来,抱怨老师要求太高了。同班的同学见我哭之后,急忙去告诉金老师。
我被金老师叫进了办公室。在办公室里,金老师又一遍的重新叫我写斜体a。可是我写的a像一个瞪着的眼睛,总是圆圆的,正正的,一点也不斜,一点也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