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而言,学校可以称得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而且还是个大家庭,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很多本领,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在这里,我们获得了成功的喜悦,感受到了失败的酸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一天一天地长大。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快离开这个大家庭了。顿时,在学校里的酸甜苦辣涌上了我的心头…。
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每天和同学们在同一间教室里读书。因为要升初中了,所以每天都要5点多才放学,还要考很多试,但是我总觉得自己很幸福,只因为能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一起听老师讲课…。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们讲述我在校园里的甜吧。
有一次,我们考英语,在考的时候我老是自言自语地说:“这下可死定了,一定会考得很烂的,回家一定要挨骂了。”
过了一天,老师说要分发试卷了,我的心立即“砰——砰”地跳起来。但当老师说:“喜纯,你这次考了100分,很棒,下次继续加油!”听了老师说的,我简直无法相信,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目瞪口呆,立即手舞足蹈起来,因为我简直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能考100分。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我完全没听,因为这时候的我是在想回家妈妈会不会奖励我呢?会奖励我什么呢?当老师讲完课后说:“我们班这次有3位同学都考了100分,让我们来给这3位同学以热烈的掌声鼓励他们吧!”听着这么热烈的掌声,我感到多么开心、多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