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作文500字
我身边有许许多人值得我感恩,最需要去感恩的是我的父母!父母时刻守护在我身边,为我遮风挡雨。父母的爱就藏在生活一件件小事当中。
小时候,我特别贪玩,特别不爱学习,爱玩手机。有一次,我偷偷拿来爸爸的手机一直玩到凌晨两点。早上,爸爸来到我房间叫醒我。我醒来后第一反应就是去摸枕头下的手机,手机没了!再看一看爸爸严肃的表情,惨了,爸爸肯定把手机拿走了,他肯定知道我玩了一晚上手机。我故作镇定问爸爸:爸爸,你老站这儿看着我干嘛呀?干什么?你还在装吗?爸爸将手机扔在床上。眼看实在是瞒不住了,我只好承认我昨天玩了一晚上手机。我原以为,这下爸爸一定会大发雷霆,狠狠将我骂一顿甚至打一顿。但是爸爸没有,爸爸叹了一口气,坐在床边,一双因为劳累而显得无神的眼睛盯着我,认真地说:坤,你已经是六年级学生了,是个大孩子了,我们不能像你小时候那样什么都管,全靠自己自觉。你这样玩下去,不光视力要变差,对学习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啊!听了爸爸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是啊,我总是没有自制力,这样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