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丽的初中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校园里繁花似锦、妖娆美丽!
春天,校园的道路两旁绿树成荫,百花齐放。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上叽叽喳喳,像一个交响乐团演奏的一曲动听的天籁之音。小柿子树像一个刚换上新装的小孩子,把衣服故意展示给我们观赏。法国梧桐也不甘示弱,像一个身体强壮的年轻人,展示出强壮的体魄。
夏天,校园里热辣狂放,太阳公公开怀大笑,就连白云阿姨也赶来凑凑热闹,让天气变得更加炎热!花丛中,有几只小蜜蜂在采蜜,像一个个勤劳的工人在干活。这时,树上的几只小鸟在吵吵嚷嚷,好像在说:“妈妈,你快回来,我饿了!”天空和大地,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校园里落叶纷飞。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像降落伞,像跳水运动员,优雅地飘落下来。柿子树上的柿子早已丰盈成熟,红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枫叶有的红,有的橙,有的黄,使校园那么生动!
冬天,校园里白雪一片。树枝都变成白的了,纯洁无暇的雪花,像被子一样给植物盖上了。远看,就像是一幅画。所有东西全都变成了白色。太美了!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因为,校园里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展示出了不同的美!所以,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