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篇1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地方最美丽,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们的校园!”
我的校园美在孩子们的朗读声。清晨,校园起初是静寂的,随着孩子们陆续到来,校园变得热闹起来,你听,那是什么声音?原来那是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这书声让校园充满了书香味,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的校园美在教学楼。它的墙由橙黄交纵的油漆粉刷而成,中间还镶嵌着瓦蓝瓦蓝的玻璃,让人看了有种温暖、舒服的感觉。如果天气睛朗,蓝天白云衬着我们高大美丽的教学楼,那简直成了一幅最好看的画。
我的校园美在操场。操场中间是由一大块浅绿与墨绿的草坪组成。下课时,孩子们总会在这玩耍、嬉戏。整个操场上空回荡着小朋友欢声笑语。操场四周是红白交错的跑道。每当上体育课时,我们总在这跑步,这里就成了我们的"运动天堂"。
我的校园美在树木。操场四周都被树木环绕着,有樟树、玉兰花树。从远处看,操场像是系上了一条绿色的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