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六年级
校园是我心灵的寄所,校园是我心灵的乐园。校园,在我心中,总是那么美。我漫步在校园,观赏着这熟悉的一切。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是用砖砌成,上面镶着白色的瓷砖,显得格外洁白。花坛里栽着各种各样的花、有菊花、桂花、松柏.......花坛的旁边还有一棵高大的皂荚树。每到冬天,天空已飘下洁白的雪花,而皂荚树上结满了冰条,很美丽,就象千百条闪耀的银链挂在树上似的。而松柏却像一位威武的将军,挺拔的站在花坛中,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春天,我们学校的花开了,它们的颜色各式各样,非常美丽;秋天,桂花开了,他那芝麻般大小的身材非常可爱!老远就能闻到香气,因为桂花飘向千里吗!
每次经过花坛,就有一股混合着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使人陶醉于其中,蝴蝶和小蜜蜂也来花坛玩耍、嬉戏。
校园的草坪上种着茂密的小草,水灵灵的,显得格外有生机。这里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常常三五成群地在草坪上玩耍,观察昆虫,完成观察日记。
夏天,操场旁边那两棵苍翠欲滴的大树为同学们赶走了夏日的炎热。一阵风吹来,树上的蝉就一个劲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提醒同学们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