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说一句心理话,我的母校并不太美丽,它虽然娇小,但并不玲珑。进入县城,来到澧阳路,在中医院出南拐再西拐,不到100米,便见到一所学校,那就是出江一完小。校门两旁挂着一副对联:“武陵琢玉园看琼英雕桃李争艳,楚江揽月处紫气东来兰桂齐芳。”
进入校园,七栋楼房一览无余。三栋教学楼窗明几净,但并不雄伟壮观,像位慈祥朴实的母亲,默默的站在那里,微笑的看着孩子们在她的怀里尽情的吮吸着知识的乳汁;科教楼共有六层,属多面体建筑,颇有点艺术风味,舞蹈课?科学小实验?课外活动等,都在这里举行,是学生心中的“快乐天堂”;行政综合楼也是六层,威严的矗立在东边。
好像一完小硕大的头颅在那里静静的思考;南边一栋两层建筑,下层是食堂,摆满了美食,张眼一望,垂涎欲滴。上层世乒乓训练室,里面有十几台球桌,代表队常在这里挥汗如雨,是一个磨练人的地方;厕所则如少女般羞涩地躲在西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