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阅读的作文800字
阅读会让人的知识变得更渊博,会让人变得更有教养,会让人开阔视野,会让人在知识的海洋中飞翔。阅读不会害了你。
阅读是一种想象,有美、有好、也有可怕。美,美在文字中;好,好在作者把事情写的栩栩如生,让人读到一种美好情感,让人读的不想放下书去做别的事情,幸好时间还很充足;可怕,读到可怕的内容让人坐立不安,可如果不看完的话,就会让人睡不着物没觉,因为没有揭开谜底,如果看完的话,就会越看越害怕,看到底了又会马上放松。
阅读是小学生写完作业看书,是一种享受。躺如蚂段在床上看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美好的境界。渣誉在刚刚写完作业时心神劳累一定要躺在床上阅读,这是一种真正的享受。
我们班的xxx就很爱阅读,因为阅读能创建美好的未来,可这一次我不这么想,因为张量策在语文、数学、英语等课上都看课外书,唯独科学课,因为他比较喜欢发明,科学成绩不错、语文成绩不错得益于他爱阅读,其他成绩不太理想。
阅读不仅是一种享受,而且能提高自己的语文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