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和家人一起吃元宵了吗?
天才蒙蒙亮,窗外就响起了一阵阵鞭炮声。震耳欲聋。还沉浸在梦想中的我,也听到了那外面欢度的声响。蓝天白云,春天,鸟语花香。虽然元宵节过完,年就等于过完了,可人们对新年的热情却还是一样如火如潮!
外面的鞭炮一声声,人们的热情一阵阵!早晨一起来,妈妈就端着一碗汤圆递给我,看着那一个个白里透着光,咬下一口芝麻馅儿的小汤圆,黑如墨的流动馅儿一瞬间全都爆浆出来。咬在嘴里,那香甜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那弹弹的感觉,让我吃了一口还像再去“亲吻”一次汤圆宝宝。汤圆包着的馅儿都是幸福的馅儿,你说,能不好吃吗?
外面的天气依然很冷,风一吹,让人忍不住瑟瑟发抖,可是街上的每一处角落都充满了喜庆的味道。冷?怎么说的过去。
到了晚上,星星织上了漆黑的夜空。人们都因为冷,都躲在家里和亲人一起吃饭,可就算这样,夜晚的天空也还是格外的热闹!
“bong!”安静的天空忽然想起了一声烟花的声音,紧接着,天空中绽放出了一朵绚丽多彩的“花朵”,刚想那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一刻,“花朵”却失去了原本的颜色,就好像昙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