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作文】
我有一个五岁的妹妹,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妹妹长的十分可爱。她圆圆的脸蛋上,镶着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眼睛上方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在那小巧秀气的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犹如一个小樱桃班的嘴巴。妹妹留着长头发,经常扎一对“朝天辫”。她穿着“娃娃服”,下身穿着短裙,十分好看!
妹妹喜欢跑来跑去的。一跑起来,她那对“朝天辫”就一摇一晃的。
我很喜欢和妹妹玩,有时候也是因为许许多多的原因跟她吵起来。她有时很不讲理;有时还会做一些傻里傻气的事情,或说一些让我们一家子听不懂的话。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马场骑马,当我们离开的时候,妹妹突然向马鞠躬,我们觉得莫名其妙。后来我才搞清楚,原来马的头上下摇摆,年纪小的妹妹不懂,还以为马在向她鞠躬呢!妹妹也挺懂事,向马还礼。
我挺喜欢这个天真无邪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