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有些人喜欢妈妈、老师、奶奶、爷爷,我却最喜欢爸爸。
我的爸爸身体胖胖的,他以前是160斤,现在在减肥是140斤,但看上去还是很胖。他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眼睛,鼻梁上面有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文质彬彬的,我爸爸小时候的事是很搞笑的,每天早晨很迟起床,他早上8点起床,是跑步进学校的,连门口的保安都跑不过他,下午放学去帮我爷爷送饭,还帮爷爷干活,晚上做完作业看书,一看就看到10点多,天天都这样,每次都迟到。我爸爸语文考试每次都95分以上,他们班的同学大部分都是老师,可了不起了,因为这些有趣的事才让我喜欢爸爸。还有好多有趣的事让我喜欢上了爸爸,有时候爸爸做起事情可认真了。我叫爸爸给我画一幅画。他却说:”我不会画!“我心里的可真懒惰啊。有一次,我看到爸爸在画机器零件图可好看了。我第一次觉得爸爸的画可真好看呀!原来爸爸是怕我笑话他才说不会画的。爸爸的优点是:爱看书,很认真。缺点是懒惰,要玩游戏。我和爸爸有个约定:我考试90分以上奖励100元,100分奖励500元。有一次我数学考了100分,我回家向爸爸要钱,爸爸笑了笑,爽快的给我了。
这就是我最亲,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