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最了解的人,我可爱、可亲、可敬的父亲立刻浮现在脑海。
爸爸两道浓眉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近视眼镜。爸爸帅气的瓜子脸总有一种甜如蜜的笑容。
要说爸爸可爱,要从他去年学滑板这件事说起。爸爸羡慕我玩滑板,我就给妈妈洗了三天碗,才拿到心爱的滑板。虽然第一次摔了个跟头,但是爸爸笑着说: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嗯!于是他给我买冰淇淋讨好我,拜我为师,很快就发现了诀窍。当他几乎不能蹒跚前行时,他的脸上露出了孩童般的微笑。
爸爸很爱我,经常和我一起看精彩的动画片,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每当我遇到数学题上的障碍,杀虎之父就会立刻出现在我身边,教我如何战胜。我和爸爸真的像一对亲密的朋友!
爸爸是个大书虫。他不仅喜欢看自己的书,还拿着自己的借书证向我借童话书。每当我有时间,我父亲都会给我讲有趣的历史故事:三国演义,杨家将在父亲的影响下,我更喜欢读书。
我爱我可爱可亲可敬的爸爸,他永远是世界上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