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朵;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知识的琼浆;老师是黑夜的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每当我读到赞美老师的诗句,我都会想起我以前的班主任。
记得我读五年级,那时的我任性、骄傲、爱耍小脾气。有一次,英语测试,我的了全班第一名,试卷一发下来,我举着试卷,到处炫耀。当班长让我出黑板报时,我心里还是乐滋滋的。还让同学们都为我服务,递粉笔,拿板刷,如有一点不顺意,就乱骂一气。
渐渐地,同学们都不理我了,就连平时和我玩的最好的铁哥们也不愿意跟我玩了,从此我陷入了孤独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