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甲虫战斗的作文说明文
我是一只小小的黑甲虫,我的名字叫小力圣,我家住在草丛边缘的土坡上。我总是穿黑衣服,有六只长长的脚,有时我们还能飞起来,可是我总是飞不高。有一天叔叔去草丛里侦察,忽然发现一只小蜥蜴,他自己介绍说:“我是大四土,我出生在这里,爸爸、妈妈领我到处旅游,现在我自己生活。”大四土来了以后,经常跟我和哥哥、姐姐、妹妹、弟弟玩,淘气的弟弟居然爬到小蜥蜴的身上,小蜥蜴看见了,居然不生气,说:“你们也都上来吧!”上去以后,大四土背着我们在田野里闲逛,我们看见了爸爸正指挥村民们用前足推着大过身体两三倍的食物;我还看见了音乐家们在练习新曲;工程师们在建筑……蜜蜂弟弟,在高岗的空地上嚣张的叫到:“谁敢和我比武,我的剑可是很锋利,不留情的哦!怕了吧,你们这群胆小鬼们!”哥哥生气地说:“我就敢和你比!”说着哥哥抖动翅膀飞上高岗和蜜蜂战斗起来,我为哥哥担心,哥哥也不想一想所有蜜蜂家族的人,都在有关剑术的项目上得过许许多多的金奖呢!结果却出乎所有人预料,哥哥成了胜利者,原来哥哥一直用天下最坚硬的铠甲在抵挡呢!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也是一只拥有天下最坚硬盔甲的黑甲虫,我很庆幸我是大自然中普通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