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400优秀作文
快乐是什么?我答:快乐是劳动,快乐是创造,快乐是给予,是奉献………每一个人对快乐的感受都不一样,每一个人对快乐有不一样的理解。而我认为,快乐是无私地奉献。就在刚刚过去2周年的汶川8级大地震中,造成了四川的多个县城和城市在一瞬间变成一堆废墟,这场大地震让上万人无家可归,妻离散……看到这么悲惨的一幕幕,没有人不为他们伤心。当我在电视机前看到这样的场面时,忍不住留下了悲伤的眼泪。我虽然不能去四川帮忙,但我能够给他们送去一些钱,几天后,我们学校举办了捐款活动。在食堂里,大家都排着队,上台捐款。虽然我们捐的钱是微不足道,但是这却是我们的心意,希望四川同胞们能坚强去建设自己的家园。捐完后,我感到心理十分地快乐。快乐,随时可能会出现。快乐也代表这很多的意义,正如去汶川救人的人民子弟兵,他们奋不顾身,舍生忘死。为的是在黄金时间——七十二小时之内尽量抢救出多一些人,就会有更多的人可以活下来。 所以,我认为快乐就是无私的奉献。一个事例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