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描写春天桃花的作文
三月桃花开
三月,是个桃花盛开的季节。
我临窗而立,安静地望着窗外的满眼春色。窗外的桃花鲜艳而动人,盛开着三月的景色。
我习惯这样站着,凝视盛开的风景,寻找过往的心情。一直很安静。
不知何时,老七站在了我的身旁,突然问我:“桃花开了,你说我会不会有桃花运啊?”
我拍了拍老七的肩膀,笑着说:“也许吧,祝你好运!”然后转身离开。
只是老七还在傻傻地看着那些桃花,桃花鲜艳而美丽。我知道,老七一直想恋爱。
有些东西往往来得突然,比如爱情。
那天,老七兴冲冲地闯进寝室,大声地向我们宣布,这个春天他不再单身。原来,老七恋爱了。像他自己整天祈祷的一样,在图书馆上自习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女生。那天晚上,老七很兴奋,说了很多话,幸福的憧憬让他整夜都没睡。
那夜,月色正明,窗外的桃花开得鲜艳而动人。
生病了,心情很郁闷,却不得不去看病。在医院老老实实地呆了四天,回来的时候,天气竟冷了许多。
老七失恋了,是回来时老大告诉我的。我叹了一口气,没有说话。
只是一个人来到窗前,安静地望着窗外的景色。桃花少了很多,连叶子也在扬扬洒洒地飘落,纷扰着这个凄美的世界。我想起了老七,那天和我中国教育总网文档频道一起站在这里的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