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竟走过作文1
有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而我却说,我已见过银河,但我只爱这一颖星。——题记
我毕竟走过,走过了莺莺燕燕,走过寂静鸣蝉,走过星河天悬,走过枫红长街,也走过三月梨花。我毕竟走过,走过迷茫,走过坚定,走过迷离,也走过寂寞。
我毕竟走过,走过了无数的艰难与挫折,走过了无数的高山与湖泊。
我还是能够清晰记得,我也曾经摔得很惨,从碧云蓝天一直到阴暗角落,心中是何曾的伤心与后悔,伤心自己的成绩。后悔自己的曾经的偷过的懒。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天真,那时的我又有什么资格伤心,既然没打算付出,就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努力过,弱者是没有资格伤心的,战斗过之后应该思考和改进,而不是在一味的伤心。
我毕竟走过,走过了成功与荣耀,走过了欣喜与激动。
打过无数的仗,虽有无数的落,但是起还是能够带给人们非同寻常的鼓励的,成功是会鼓舞人的,但如果没有及时认清自己的处境,那么之后也会失败的很惨,很庆幸自己没有完全沉浸在成功的快乐中,及时地退出,改善,就从当下开始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一点一点前进,你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