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犹如一部怀旧的电影,轻轻的淋湿心灵,怀念,犹如彩色的梦境,载满错综复杂的心。童年的记忆是一颗尘埃,落在过去掉在严眼里,就想流出泪来,我知道童年已我远去,雨季的生活,不在是一壶沏好的茶那样平静平淡。
我怀念童年的日子,用眼泪,用心,用文字……童年这段路使我脚踏实地的走完生命的一部分。
它送我走过一段平安快乐的历程,走到它的尽头,用手轻轻的送他走,在以后会迎来有风有雨的历程,他洗礼着我,鼓励着我,是我坚强,但我仍然会梦见童年里的那缕阳光;梦的见童年里的那场细雨。
心情随时间而变,年龄随时间而变,现在我长大了,失去了我的朋友————“童年”只留下了一份关于我们的友情记录。
与“童年”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同一片阳光,共听同一片喧闹,共赏同一片宁静。分离的那天,我紧紧抓住他的手,带泪的哀求,挽留他在我身边。他却抽出手说:“不要留恋过去的,要把握现在的,以后还会有人陪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