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教室作文 篇1
“大大的房屋,又干净,又整齐”这是我们的天堂—整洁漂亮的教室。
刚走进教室,先映入眼帘的是三扇大窗户,每一扇窗户被分割成八块玻璃,窗户上一尘不染,外面的景色尽收眼底。一条蓝鹅绒色的窗帘垂落下来,轻轻地依在玻璃上,显得既朴素又整洁,再和那绿色的窗户框搭配在一起,真是“天衣无缝”。
在窗户的西北边,便是我们的黑板,它比教室后面的黑板败氏要低一些,说其是黑板,还不如说它是绿板,深绿色的板面镶嵌在银色的边框中,美观大方又实用,在那抽屉似的槽里,一边“躺”着一排新粉笔,另一边放着用过的粉笔头,分类摆放,方便使用。在黑板的左上角挂着幻灯机的投影屏,它为我们更好的学习,出了不少的力,在黑板这一小块天地里,老师经常辛勤地讲题,不知流下了多少汗水。
我们的扫厨柜位于黑板的北侧,扫帚和拖把都排着队站在小柜里,从来不会乱,而且一打开柜门闻到的不是那臭不可闻的拖把味儿,而是那淡淡慧兆的花香———里面放着一个空气清新盒,扫厨柜的外面也十分美观,用棕黄色漆的厨框,扫橱柜和黑板南侧的电视遥遥相对,给人对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