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
2027年,我在某公司工作。一天,我回到我小学时的学校。
未来的教室有什么功能
未来的教室
轮罩教渗兄室,是我们每个人的去过的地方,教室是知识的海洋,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我们只知道现在的教室是什么样子,而未来的教室我们不能肯定,但我们可以想象,那就发挥我们的想象力,来想象一下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的地板,是可以发出一种清新的香气,上课时,它能让同学们集中注意力听老师讲课。下课时,它能让同学们放松一下,让同学们上课时更有精神。
教室的讲台是铁的,有三层,第一层是放笔和其他东西,第二层是放老师没收的东西和老师的包还有书,第三层是放电脑的。而且每个箱子都是用同一个钥匙,更加方便安全。
教师的黑板有一个很大的变化,现在的黑板一擦完地上就有很多灰,想要去掉也非常丛桐袭难,而未来的黑板是用一种笔来写的,如果要擦掉的话,只要手按一下,然后说“擦”就会消失,地面上也一尘不染。而且未来的教室还有多媒体哦。
未来的课桌上面有一个小型摄像头,老师可以通过电脑知道,那些同学在开小差,那些同学表现很好,老师都一清二楚。而且如果摄像头看到有一半同学无精打采,电脑会发出声音说:“老师,你要讲个故事啦!”这样老师也会更轻松。
未来的课桌有一个抽屉,是翻盖的,而且这个抽屉还有一把锁,钥匙就在这个坐在这个座位的同学手上,这样就不怕丢东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