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神奇的作文400字 篇1
未来的高科技是那么神奇,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方便,它使我们的愿望变成现实,它还使我们的教室变得神奇,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我们神奇的教室吧!
当你走进我们的教室时,就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幻境,有童话幻境,宇宙幻境,自然幻境………当然,每个幻境都不一样,比如童话幻境,在童话幻境里,你看到的同学,他们有的是灰姑娘、有的是白雪公主、还有的是青蛙王子。他们的老师居然是一头大灰狼,这可把同学们吓得不轻。同学们的教室竟然是七个小矮人的家,还在童话幻境里的同学个子都不高,否则,同学肆槐们肯定就要在野外上课了。
而且,在每个幻境里讲的知识都不一样,就比如宇宙幻境,在宇宙幻境里,你会坐上太空飞船,在宇宙中游览各个行星,老师会给你讲解行星的奥秘,让你知道行星和行星之间的联系!从而激发同学们探索宇宙的兴趣。
在每个幻境里,你所厅衫触碰到的东西的感觉会比在现实世界中的感觉还要真实,就比如自然幻境,你只要触碰了一朵小花,你就会变成这朵小花,感受露水给你的滋润,感受阳光给你的温暖!
从而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高科技的影像和人类的真实感受相结合,才创造出我们的神奇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