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教室作文 篇1
我们教室的正前方,有两块巨大的黑板,它的颜色是深绿色的。上课时,它像笔记本电脑一样,老师可以把知识写在上面。把两块黑板拉开,竟是一台电视机,好像是一个小男孩再和我们玩捉迷藏。黑板前面是一台多媒体,它可是老师的好帮手,可以在上面放PPT,可以放电影,可以放同学们写的作文。黑板两侧一面是竞争墙,上面有同学们努力的结果,一格一格地把“墙”涂上颜色,还有一张张鲜艳的奖状。另一面是班级的公告栏,及时地告诉同学们通知。
教室后面,是班级的墙报。上面挂有同学的们做得纸花,墙报的上面、左边、右边,都围满了纸花。纸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色、紫色、黄色、蓝色……从远处看让人十分舒畅。同学们画的小报,都是以“勤俭节约”为主题,让我们学到怎样节约粮食、水。墙报的右边是我们“葫芦娃中队角”,上面老师做了几个葫芦,葫芦上面写着“洁净、进取、竞争、安静”,让我们学会。教室的右下角,是我们班级陆郑的“智慧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