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五年级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在不久的将来,学校或许会变成这样——
早晨,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催促学生们打起精神上课。小草微微逗弄着晨风,太阳暖暖地照耀着大地。
教学楼里,有的班级在大声读书,一个胖墩墩的男生挺着小肚子,坐在座位上朗读,声音在三楼外仍能听到。有的班级在认真做作业,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歪着个脑袋,仿佛在思索着什么,时而翻翻书,猛然间,他在书上写下了答案。
中午,艳阳高照,即使只有几丝极小的风吹过,但也能让同学们凉快好一阵子。“同学们,该吃中饭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并没有跑向食堂,而是跑向宿舍,拿出炊具开始做饭。嘿嘿,同学们自己烧菜做饭,你说新鲜不新鲜?
一个戴着白色厨师帽的同学正炒着他的拿手好菜——西湖醋鱼。开始一切顺利,但到了最后,慌乱之中竟把酱油当成了醋。当他记起时,已经来不及了,只好把这菜做成了煎鱼。当他把菜端到餐桌上时,同学们都责问他怎么烧成了煎鱼。他把原委说了一遍,同学们没有了责备,一个个在欢声笑语中吃完了午餐。
下午,教学楼空荡荡的,不见一个人影。同学们都去哪儿了?原来,都在图书馆看书、做作业呢!
晚上,宿舍楼里安静极了,同学们早已进入梦乡,教师们却还在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