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在未来,我设计了一座新式校园,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来到校门口,机器人保安会用他们的摄像头眼睛来识别你的脸部,如果是陌生人,他们就会拦在门口不让你进来,如果是小学生或老师,他们不但会让你进来,还会和你说早上好。
走进校园,你首先看到的是教学楼,当你一走进里面,你就会听到悦耳的音乐,这些音乐会随着天气的变化来更换不同的音乐。在一楼,有我们的阅览室,阅览室里面有很多书,你想看什么书,只把书名写在一个电脑屏幕上,一个机器手就会立刻把书拿给你,你看完书后,只要把书放在门口的篮子里,机器就会把它放回原位。下面,我们往楼上走。
二到四楼都是教室。教室里有很多张桌子,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电子屏,里面保存了所有课本的内容,这样,我们就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啦。教室后面是放东西的柜子,柜子的卜烂门上有指纹锁,为了防止东西被偷。黑板上有很多个按钮,老师在上课时,如果哪个学生不乖,老师就会按下和那个学生相对应的按钮,电子屏就会弹出一个哭脸,给予提醒。
这就是我设计的学校,我为它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