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
每个人心中对未来都有着美好的憧憬,12岁的我对未来校园也充满了好奇心。我常常遐想着校园的美好蓝图,想着想着,我突然掉入了时间的旋涡,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校门口的两个机器人保安。它们身上设有智能读卡器,只要同学们一靠近,身份就能被自动确认,大门也就会自动打开,有效地防止了外人进入校园。校园更安全了。为了更全面地欣赏到园内的美景,我踏着欢快的脚步走进了这美丽的校园,
只见操场中央有一棵参天大榕树,树下停放着一张张智能学生椅。它能悬浮在地面上,还可以载你到校园里的任何地方。下雨时,椅背上会自动跳出一个透明保护屏。只要按下椅背上的服务键,机器人保姆就会送来点心和茶水。它还可以随时更换颜色和图案,夜晚还会发出五彩荧光。这使得校园更加瑰丽了。
我从同学们的口中得知猛辩国雄教学楼下建了一个巨大地下室,那是“多功能场景变换室”。需要时一按遥控器,地面上就会打开一道神秘之门,顺着门内的楼梯我便进入到一个长100米,宽50米的特大运动场,同学们在那里做操、集会、文艺汇演不用害怕风吹雨打。场馆四周的墙壁是一块块屏幕,场内有个场景转换器,它运用了“海市蜃楼”的原理,不但能把地面上的阳光输送进来,还能将你最喜欢的场景随意更换进来,令人仿佛身临其境,感觉奇妙极了!
当我正汪盯想试试这场景的更换功能时,突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好像有人掐我似的,我突然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