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四百字左右
一天夜里,我躺在舒适的小床上,透过窗口,望着那在空中悬挂的深黄色月顷闭光,让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香,来到了“未来”。
未来的世界可先进了,天空上一驾驶飞机被成功人士驾驶着,地上的大地开着一辆辆宝马在大街戚清上炫耀,我正看得入迷,突然一所学校吸引了我的注意,向东远眺,一所四层的高大建筑耸立在我的面前,抬头一看:“琼中县第一小学”这四个大红字展现在我的眼前,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学校和我的学校也叫琼中县第一小学,为什么这所学校和我的学校名字一模一样?莫非这就是我的学校?但我的学校只有三层,这又是为什么呢?一连串的问题使我疑惑不解,好奇心驱使着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
这所学校的校门是台无人监控的校门,只要到最左边有一个红色长方雀仔裂形的校门,只要到最左边有一个红色长方形的掐卡洞,把校卡掐上,等校门默认后你的校卡证,你就可以进去了。
教育就更先进了,液晶电脑屏幕代替了黑板,这要同学们就不再吃粉笔灰了。每个学生的课桌上都有一台精致而又美观的笔记本电脑,这台笔记本电脑把都是上课讲的过程、重点统统都详细地记录了下来。如果还有个别同学不明白哪道题,那么这台电脑就会告诉你这道题的含义,或怎样解开这道题,就这一位包教包会的好教师。